THaT iS Me

这里我想告诉大家一件事,
还有你~xhm....
对不起哦~~
我这几天都一直没有什么
回你信息~
我真地想说
我并不是想要冷漠你,
只是不知该说什么好
。。。。。。。。。。
还有
我的个性就是这样的
我会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
就是享受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所以
我会很懒惰回其它人信息
也包括你~
真的对不起阿....
我不是故意的~
不管是谁,
就算是再好的朋友,
我最多也回3,4 封那样罢了~
我真的
不是
故意
不回

信息
的!
我是不是很奇怪?
但是
我就是这样
不过,
我觉得一开始
我真的跟你写很久很久
一整天都有吧~
我真的平时不会这样的~
所以这次真的破例了~
希望你不要生气^^


还有,
我真的很喜欢脚踝~
其实,
我以前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但是有一次
看《康熙来了》
有一个艺人很喜欢脚踝
所以我也喜欢。。。
哈哈~
因为我觉得很好看
也很性感~~
很美。。。
我也很希望自己有脚踝,
但是。。
很可惜~
我只有微微的脚踝~
哈哈。。。
真的是太可惜了!!
不甘!!
还有,
我会和注意人家
的手指头。。。
看他们的指甲是怎样的~
还有脚趾头~
真的。。。。
不会很变态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去研究,
或是特别注意~
还有,
我也很喜欢看美腿~
哈哈。。
就是喜欢腿很美的女生~
所以,
我走很的后面的时候
会一直注意前面的腿~~
哈哈。。。
因为我打球的关系
所以我的腿不是很瘦,
所以我会有一点羡慕他们的
腿瘦瘦细细的~
阿~好喜欢哦。。。


其实。。。
你们还不知道真正的我~
我喜欢什么?
对什么事感兴趣?
其实。。。
有好多的其实。。
你们都不知道~~
不管怎么样。。
我就是我!
不会变的!
我就是那个爱唱歌的我~
我就是那个喜欢撒娇的我~
我就是那个爱喝蘑菇汤的我~
我就是那个讨厌红色的我~
我就是那个喜欢东海的我~
我就是那个不太喜欢回信息的我~
我就是那个一直喝水的我~
我就是那个不管走到哪都带着水罐的我~
我就是那个爱看人脚踝的我~
我就是那个重情重义的我~
我就是那个不喜欢你的我~
我就是那个英文很烂的我~
我就是那个喜欢oppa的我~
我就是那个喜欢muzi 的我~
我就是那个喜欢大头的我~
我就是那个喜欢老黄的我~
我就是那个喜欢黑芝麻的我~
我就是那个喜欢unnie 的我~
我就是那个喜欢ah chek 的我~
我就是那个喜欢玩电脑的我~
我就是那个肚子常说饿的我~
我就是那个老师眼里乖宝宝的我~
我就是那个喜欢搂人腰的我~
我就是那个怕晒的我~
我就是那个喜欢历史的我~
我就是那个喜欢吃面的我~
我就是那个怀旧的我~
我就是那个会舍不得分开的我~
我就是那个喜欢super junoir 的我~
我就是那个喜欢小黑马的我~
我就是那个一天上很多次厕所的我~
我就是那个不爱说话的我~
我就是那个很爱说话的我~
我就是那个爱睡觉的我~
我就是那个喜欢收集liqiud 的我~
我就是那个只喜欢这个的我~
我就是那个喜欢就是喜欢的我~
我就是那个头发很乱的我~
我就是那个不烫衣服的我~
我就是那个不喜欢穿短裤的我~
我就是那个不喜欢化妆的我~
我就是那个喜欢脸白白的我~
我就是那个爱看戏的我~
我就是那个爱听歌的我~
我就是那个老是叫二姐的我~
我就是那个老是搞砸的我~
我就是那个麻烦的我~
我就是那个会欺负人的我~
我就是那个善良的我~
我就是那个刷牙会刷很久的我~
我就是那个喜欢狗的我~
我就是那个讨厌欺负狗的我~
我就是那个不乱丢垃圾的我~
我就是那个讨厌乱丢垃圾的人的我~
我就是那个喜欢雨天的我~
我就是那个不喜欢虚伪的人的我~
我就是那个不假装的我~
我就是那个是不是就傻了的我~
我就是那个傻婆的我~
我就是那个爱发乔的我~
我就是那个我!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