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梦

今天凌晨时分
我做梦了
而且是梦到三个场景
本来今天要跟老黄说的
但是那个黑芝麻一直打扰我们
害我只说到一半
所以我现在要在这里公开说
哈哈哈哈


第一现场:我婆婆家
我梦见呢我婆婆家变成一家酒吧
然后是跟小黑马一起
我们就坐在吧桌上聊天
他还是一样
酷酷的
都不会笑的
我记得好像我讲笑话给他听
但是他都不会笑
目哈哈哈哈
很傻~~~~


第二现场:莫珍歪教会
我梦见了继正....
很奇怪
我只记得我们坐在凳子那边聊天
因为我们一起参加那个“真爱要等待”
然后就想起我们第一次参加的时候
也是在莫珍歪教会
然后就谈起我们那时候是几时参加的?
就看到资料显示是2006年
其实是去年的事....
呵呵呵呵呵~~


第三现场:莫珍歪pasar malam
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莫珍歪 pasar malam 这个地方
变成了 shopping canter 了
我只记得我梦见 ah mo...
他是我去饥饿30 认识的
他不会讲华语也不会看华语
只会看拼音~~~
所以我就叫他 ah mo~~
然后就是梦见他
我们碰面了
但是却不敢说话
因为我不敢讲英文
哈哈哈
所以就很尴尬一下咯~
就这样~~
------------------------------------
对~~
昨天晚上
黑芝麻跟我讲
李民镐跟朴敏英交往
详细资料
在这里
http://www.wretch.cc/blog/renajaney/11668936#comment1596274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