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2天~

哇~~~~~
兴混!!兴混!!
哈哈哈哈哈~
再过两天我就要去
饥饿30 了~~
超级期待!!
我真得很想快点去~
等不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
饿。。。
饿。。。
对我来说
不是我擅长的
因为
我很容易就会饿了的
而且那个速度是很快的
刚吃好饭就饿了
我怕我去那边会饿到不行
怎么办
我是不是很矛盾
很想去但又怕饿
呵呵呵~
但是
我想过一个问题
在去之前吃什么好
才不会这样饿
ei.........
面包?
面?
牛奶?
算了吧~
随便就好~
目哈哈哈哈~
这次muzi 也有去!
哈哈~
超期待的
好久没有跟她单独去约会了
muzi...要穿漂漂亮亮哦~
kekeke.....
我一定要坚持得住!
我去的目的就是感受一下饿的感觉
因为我们的饿根本就不算什么
像他们在比较落后的国家
一个星期没有吃东西
比我们可怜很多
所以我想借此机会
帮助他们
也顺便体会他们的“饿”~
------------------------------------
黑芝麻!!!!
你最近太over 了~
一只说小黑马~~
不行~!!
我的oppa 已经被你占便宜了~
现在。。。。。。。。。
我的小黑马绝对不行!!!
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你们说,
黑芝麻今天一直讲小黑马。。
小黑马前,小黑马后~
哈哈....
还一直讲他是好男人,
很帅~
haiz...............


对!!!
我今天跟muzi 
做了很疯的事!!
目哈哈哈哈~
就是那时候 老黄大头黑芝麻
不在班
我们就出去找他们
结果差点遇到阿忠!
就跑到楼上去~
然后...............
我们就跑进小黑马的班
目哈哈哈哈~
就去看他的东西~
是不是很变态....
阿~~~~
我不是故意的拉~
是好奇!
好奇 ok?
目哈哈哈哈~
你知道吗?
那时我很怕,
因为每次做坏事的时候
我都会觉得很害怕,
这次也不例外~
可是,
这次有点不一样,
就是。。。。
我有点兴混~~
kekekekekeke~~~
过后我还一直讲很好玩~
我们进去一下看了他的东西
就马上跑出来的啦!!
没干吗。。。。。。。
今天就到这里~


对!!
在这里要谢谢
那个人~
KB........
哈哈~
谢谢常常来看我的部落格^^
以后记得锁定阿~~
爱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