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

我想大家都知道
我已经下定决心
不要再喜欢super junior 了
其实
在这里我想跟muzi 说对不起
因为我觉得这个决定
感觉好像自己背叛了她
真的对不起
我已经不能再喜欢下去了
因为
我真的太沉迷了
对不起.....
其实,
要完全不喜欢他们真的很难
因为
有时候我还是会想起他们
想起原来我以前是多么的喜欢他们
但是现在已经不可以了


我的心已经属于上帝了
不能再分给别人
我们的心不能只有一部分属于上帝
而是完完全全的属于上帝
对于这个问题
我想有些人也很烦恼
但是,
你是上帝就是上帝的,
不能一半一半~


还有,
最近李善珉都不理我,
好像是发生什么事了吧
他就是不要睬我了啦
但是
今天他才愿意跟我说话
我们就聊到
教会的事
他就说有人很像是假的弟兄姐妹
就是假基督徒那样
还有很骄傲
我就一直问他是谁然后为什么
然后他都一一的跟我说了...
其实,
这件事并不是那个人的错
或许她有点要求完美了
但是
他也只是希望事奉上帝是完美的
好了。。。不说了^^
祝大家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