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pass 了~

恭喜我吧~~
不是恭喜我爸!
哈哈.......................
今天,
能算是历史性的一刻吗??
我去考摩托了,
而且还是一次就过,我知道的
像我这种聪明的人,当然是一次就过的^^
不过,聪明归聪明,我今天.....
让我自己无语,我今天竟然睡迟了,
wat the????考试你还给我睡迟,
而且还是人家打电话叫我醒的~
那时候 agent已经来到我家门口了
我就跟他们讲,在给我10分钟,
我就马上飞奔到楼下去刷牙洗脸,
衣服一换,马上就走人!!!
到了考场莫名的紧张起来!
我是怎么了,不过就考个摩托嘛,
有什么好紧张的?????
WILLIAM 也是跟我们一起考的,
他是来重考的,我跟你讲,
重考很歹咩,还要给80块~
幸好咯,我聪明人不需要^^
过后就看到蕙恩也是去考试,
原本说好了今天要去找傻婆们的
但是我考到很迟,怕我到那边人都走了
我是26号,我应该是1115分才考的,
12点我们才回家~
对对对,老黄我去考摩托的时候
我看到个男生长得很像希澈~
尤其是眼睛~~~头发是金黄色!!
不过好像不是很帅。。。。。。
今天WILLIAM 问我要不要圣诞礼物
我当然说好阿!!!
他就说那我寄给你咯,
其实我还蛮兴奋的,因为好像很好玩^^
我圣诞节从来没给人寄过卡片~
哈哈,我是懒惰!!!!!!!!






总之呢,这次考pass 摩托真的感谢主
也感谢我自己^^因为我实在是太聪明了~
大头,你到底几时要考哦??????
木子,你也可以去考了^^
老黄,8成你会妈不给~(料事如神的我)
黑芝麻..........你~~~~哎~~~~~~~
该怎么说呢???我们都16岁了,
只有你一个,哎~~~~~~~~~~
快点长大吧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长的最高,却比我们小.................
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8 wink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