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惫的一天

今天真的好累啊 ~~
8点多就醒了,因为我要去爱大华练铃鼓~
我真的是,又错过巴士了,不过幸好遇到认识的人,
他也顺便载我去了^^哈哈哈,所以达了一趟免费的车程~
然后到教会,跟木子meet....然后就去吃早餐,
大头也来了,就一直在聊MAO 的事情,哈哈~
真好,我也想要去,但是,但是,但是,,,,
这个世界有很多事情是你预想不到的~
然后那天晚上,木子叫我开8tv,我就开咯,
然后就看到一个投票的游戏,看看你比较喜欢谁的mv~
结果有一个团跟SuJu 的很近,所以我就去投票咯~
不瞒你说。投得还蛮多的~~哇哈哈哈!!!
早餐后我们就去木子家,看到他大哥玩tetris 真得很刺激!
说不出话!!!太厉害了!!!!!!!!!
哈哈,好久没有这样聚一聚了,结果,木子的礼物被找到了!
他还误以为是他妈妈的= = 大头,你的问题!~~~
嘻嘻,我又去秤一秤自己的体重,50................
哎~~~~~~~~~~~~~我终于50了,之前一直说不可以让自己
变成50的,但是世事难料,我最终还是50了~~~~~~~~~
12点的时候,我们就一起去教会练铃鼓,哇~~~~
真的超久没有打了,在大的时候手真的是痛到!!!!
不能顶!我们总共练了3个小时,哈哈哈~
所以木子决定跳我们的铃鼓,而我也决定跳他们的舞~
因为他们那个舞我已经有跳过了的,不过我还是忘记了。,
所以还是要练习一下~~最近应该会很忙 ,不过没办法了,
圣诞节要到了,我真的是很开心的哦~~~
哈哈!!!!不过今年没有报佳音,阿!!!!!
可惜,我长这么大, 只报过一次佳音罢了~~
。。。。。。。。。。。。。。。。。。。。。
在这里要再次谢谢哑帅教我铃鼓!!哈哈~~
过后我们就回家吃饭,哇哈哈哈阿哈~有咖哩鸡!!!!
我的最爱哦,我当然是不客气了咯,就那碗来装饭!
吃个痛快!!!!!!因为我肚子饿了~~
之后我们就一直呆在木子家。玩电脑,然后我们就去学
那个舞蹈,然后木子就在我出去等巴士~~一个人,,,
习惯了^^哈哈~~我真得很不爽了!!那个巴士司机一直
给我抽烟!!我真得快要窒息了~~~~~~~~哎!!!!
回到家过后我就去煮面吃, 我懒惰出去买东西吃了拉~
哈哈哈,我的mee sedap 只剩下一包了~~谁可以给我供应^^


最近我的肚子越来越大了~~
各位不是怀孕阿!!!是肚腩!!!
我看我要好好运动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跳舞也算是运动了吧~~
我要去看文了,拜拜~~~
现在是凌晨12点。你现在看的是老鼠的部落格~
好的,为大家播放一首我很喜欢各歌曲~
ONE LOVE....
(MC 上身)。。。。。。。。。=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