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只肮脏鬼~

不管你想不相信我都要告诉你
但是,你听了千万不用感到吃惊
因为那就是我~~~
我。。。昨天晚上没有冲凉就跑去睡觉了~
哎~~~~~~~~~~~~~~~~~~~~~~~~~~~~~~~
我竟然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那时候已经是2点多了,我。。。。。
我。。。。。。。。。。。。。。。。。。
就这样换了睡衣,就跑去睡觉了~~~~~
你们要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会改的,真的会改^^
啊~~~~~~~~~~~~~~~~~~~~~~~~~
刚刚冲好凉,真得很舒服~~
身体滑滑的,摸起来也觉得皮肤很好~
哈哈哈,不知道你们知道吗??
我一天只冲一次凉,我觉得是刚刚好的~
以前我小学的时候,我是冲2次,但是
一上了中学,应该是去年开始的吧,
我就一天只冲一次凉,因为每天放学回来
我就在家里了,没有出去还是怎样,
所以我觉得再冲一次凉很浪费水,
所以我就决定以后一天只冲一次凉^^
你们也可以试一试的~~~~
要节省水啊现在!!!!!!!!!!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