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木子家裡一日遊

啊哈哈哈~今天大頭跟木子下來莫珍歪找我了,
在跳舞的時候,誒!!突然從家裡旁邊的窗口看到大頭!
呷?大頭也來了??!!不過我還是很歡迎他們啦~
他們一來就參觀我的房間,還幫我折衣服~真的是,
這種朋友那裡找!!可以說我的衣服已經放在那邊有一個禮拜了吧,
到今天終於被折了,(衣服:今天我終於遇到救星了~)
真的是感謝感謝,過後老豆回來,大頭就告訴我
我老豆看起來很像那種很慈祥,然後肚腩大大的那種,
噗!!!!~~我一聽馬上就這個表情~
我老豆慈祥~哎,,可能是是你還沒見過他的真面目吧~
大頭跟我們來教會沒事做,只能在那邊看我們練習,
不知道有沒有悶壞愛你啊~哈哈~
差不多四點的時候,我們就去“記記”吃東西,
拉沙~恩,看了真的會流口水。。。
然後呢我們就在哪邊聊天,斯文男,小黑馬,他,還有他,
哎~~大頭,不知道呢們現在怎樣了,應該會沒事吧~
放心吧,他只是還沒明白過來,不管你的選擇怎樣,
我都會祝福你,但是,我還是想說,純粹只是個人意見,
我覺得斯文男不適合你,因為我覺得你是需要那種
只要你一個動作就知道你在想什麼的人,完全了解你的人,
有能力保護你的人,可以讓你安心的人,也可以在你面前
展現帥氣的一面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你需要那種會保護你的人,
不會欺負你的人,懂得尊重你的人,。。。。。
慢慢找吧,我想他應該會出現~~~~~~~~~
但是,我知道感覺還是最重要的,因為沒有感覺那個人
再好你也是感覺不到他的好,可能真的找不到這樣的人
但是至少我覺得一定要懂得尊重你,還有保護你,這點很重要!!
或許外表看起來你很堅強,但是內心真的很脆弱,或許其他人都看
不出,但是我相信的那個MR. RESPECT 一定會看得出~哈哈哈~
我們相處的時間可能不長,但是我知道你是這樣的,對吧~
呵呵~~~~~不知道為什麼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帶他們逛了逛莫珍歪就在他們去坐巴士了,啊~~~~














後記:  真的很感謝能有這麼好的朋友,真的感謝,關心我~
在這個世界上遇到會對自己好的朋友很多,但是能在自己面前
毫無保留的表現自己的朋友更是難得,我最愛的朋友,




。。。。。。
真的很開心,因為你們是我的好朋友,相信這份友情不會變對吧,
不管自己做了多麼壞的事,好朋友總是在自己背後支持著,
或是笑笑已對,被好朋友鬧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哦,真的,
突然想到,我們分離那天,會是在什麼情況下呢?是每個人
淚流滿面嗎?還是帶著微笑面對?那我們再相遇的時候又會是
什麼情況下?我也知道,天無不散的宴席。但是,可不可以來一個
就算散了也可以繼續吃的宴席呢?哈哈哈,講什麼話!!!
我真的相信緣分,我們都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但是卻能夠
那麼自然的相處在一起,真的,真的,我們是命中註定的一隊啊~
不管以後是不是分道揚鑣,我還好四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我也知道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就是畢業後完成自己最愛的事情,
但是,我只要知道深信著我們還踏在同一片土地上就好,我們彼此
都健康,快樂,幸福的活著就好......
最後一個要求,分離的那天,我可不可以要求帶走你們身上的
其中一件物品啊 ~隨便什麼都好,這樣我想你們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
聞一聞,啊哈哈哈~~是不是太變態了。。。。。。。。。。。
還是,以後我會逐個逐個告訴我孩子這個是以前你老媽我的死黨的
。。。。。/。。。。。。/。。。。。。。/。。。。。。~~
最後的最後,我愛你們,我的好朋友.........




知道自己是那個吧?^^













Comments

  1. 我也是已经开始想象分离那天了……呵呵~

    ReplyDelete
  2. 俺是哪个啊?==
    不可能会分开的啦!以后每放个假就见一次面!

    ReplyDelete
  3. 最右邊的一個~
    恩,這個主意不錯,哈哈!但是我會讀form 6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