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就是如此

剛7點多去Pasar malam,我到零食攤那邊去買,
遇到了啞巴,啞巴可以算是一個不錯的人
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種族來的,應該是馬來人吧
我就跟他笑笑,因為我們都是用心、眼神、行為來交談的,
哈哈~~~我買好東西後就去付錢,
那個安可就問我你是從哪裡來的?
我說莫珍歪,他好像不知道,又問我是誰的女兒,
我就跟他講明咯~~我老爸是誰誰誰~~~!
我們其實本來就有見過面的,他怎麼可能會不知道我是誰?
還是他忘記了???
我覺得可能是我今天的穿著吧~跟平時不太一樣,
但是,也不會差很遠吧~
難道我平時太邋遢了??有沒有哦??

今天的look~

平時的look~

你們會認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