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出街频道

今天又是“老鼠出街频道”~欢迎大家再次回来!
今天的主题是什么呢?哈哈~就是“美食”~
我们的生活跟食物离不开关系,不知道为什么
人会对食物有很大欲望,就像你肚子饿了,一看
到食物就很想要吃那种感觉,或者是你会因为食物
做出一些你自己想不到的事情。像那些比较穷的国家
或是饥荒的国家,他们为了食物什么事都可以做,
那种饥渴的眼神,埋怨眼神!!可能我们都生活在
很幸福的国家或者是幸福的家庭。他们那种感觉你很难
体会,如果有机会,我想要去帮助他们,尽我最大的力!

哎~怎么被我搞的好像很悲哀那样,好啦,我们来接听第
一位朋友的电话好了!
“喂你好,我是老鼠!”
“我是阿佘,我想说我这个放假去了香港!那里真的是天堂啊,
好吃的食物真的很多,而且那里更本就是购物天堂!哈哈~”
“哇~~阿佘,香港真的很好啊!!听你这么说我也好想去啊!
那你所谓的美食又是什么啊?”
“我去了一间叫做”香港domani意式休闲餐厅”,我点了一份


卡普瑞沙拉:由新鲜的水牛芝士、番茄、罗勒和25年窖藏的摩德纳香醋调制而成。


这个真的很棒!!还有




加了帕尔玛火腿片和辣椒油的甜瓜凉汤:香港炎热夏季的绝佳清凉祛暑饮品。


我过后还去了一间“香港最佳炖汤-陆羽茶室~”
哇~那里的猪肺炖汤真的很棒!!猪肺炖汤除了鲜美惹味之外,
更对我们的呼吸系统有益。是不是很赞!!



“我光听都流口水啊!!谢谢阿佘你的分享~听众们一定很感谢
你给他们介绍那么多的美食!!哈哈哈哈哈哈~”
“不客气啦~~”

哇~刚刚那个猪肺炖汤真的很棒!我都流口水了!好想吃一吃
而且是内脏,我最喜欢了!哇哈哈哈哈~~
那我们先来听一首歌吧,


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很棒~
今天就到這裡吧,俺要下班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