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没失踪^_^V

耶!隔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终于回来了^_^
真的有点久,都有点生疏了呢~哈哈哈哈~~
先说下我到底去了哪里吧。。。
嗯,从4月7号开始吧~~!!!那天是阿咩生日所以就跟ah bi 讨论了要送她会金宝,然后顺便去怡保玩一玩~ 就这么决定了,去了怡保 parade~ 然后我们就去阿咩住的地方,因为去金宝要走highway ,所以我真的好兴奋啊!!!第一次不是去那里旅行,而是去一个很近的地方!所以完全大发!!!哈哈哈哈哈~~

然后晚上11点到木子家!我的小子,米安T^T 我应该早点到的!!因为我知道你很想念我!!!让你想年了对不起 ^___^ V 颗颗颗颗~~~      ish !!!!!!!!!!! 冲凉的时候跌倒T^T 我真的给自己跪了,也给木子家楼上厕所的地板给跪了 ==.== .... 痛痛痛!!!幸好没有骨折,不然会掀起很大的风波的 ——_——" 因为我的姑姑肯定会 #$^&UHGFSRTYgfr4er67i 。。到时我可能1个月不能出门了吧。汗 = ="  第二天早上去吃mcd .... keeeeeeeeee..... 累惨了。。。。不过心情是好的咯 ^ _ ^ 然后下午就去庆祝大头生日~~ 去aeon 吃火涡!不是我梦寐以求的喜欢的~明白?就是。。跟我想象里喜欢的不一样~~就是。。普通的意思 O.< V 接着去看电影,GI JEO?? 阿~~~ 我差拉~~!!我只记得李秉宪帅爆了!!!!!!腹肌啊腹肌啊!果然我只记得帅哥阿 = = 不过身高好像少了一些orz..... >< 上车的时候把大头蛋糕坐扁了O_O".... 我不是故意的~~~~~~~~~~~~ 好吧,我眼睛有问题 T^T ... 然后坐巴士回家~ 回到家不知道怎么搞得,突然决定闭关1个星期,把电脑收起来了。。然后那几天都是看电视机~ 什么戏都看 = =才发现原来“娘家“蛮好看的!哈哈哈哈~~~ 终于,星期四忍不住了!!我要看runningman T^T...
不管了,开电脑。。。。╰_╯ish !!!!!!!!!!!!!!!!!!!!!!!!!!!!!!!!!!! 不能上网!!!! T^T T^T T^T
结果我就去看one piece ... 其实,我老实说,有时候我会看到分心 >< 因为看太久,所以我不能一下看太多~哈哈哈哈哈~~

然后拜六参加文宣营。
然后礼拜写报导。你们看到了吗!!!!!!?思源报(^_^)Y
拜一好像可以上网了 ^_^ 看running man !!!!!!!!!
然后接着看拥抱太阳的月亮!!!!!!好看好看!!!但是也很虐!!!不知道哭了我多少眼泪T^T .... 我的金大人啊!!!!!!也长得太好看了吧~ kkkkk ^_^


真的好好看!! T^T 好看哭了~~~~ 眉毛粗粗的XD
耳朵有点大!哈哈哈~不过也是一种魅力XD




我的金大人T^T 歇斯底里的哭真的让我好心痛阿T^T
我也哭得很惨T^T
演技真的超赞 ^_^V




请支持
= 拥抱太阳的月亮 =
^___^

星期三,傻婆们下来~~~ 一起去agigi 吃东西^_^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去阿咩店吃冰!!!!!!很多蚊子 =_=......
然后收拾东西,出发去木子家过夜!!!!!!
哈哈哈哈哈~~~ 结果很累。。。很累。。。很累。。。
因为半夜4点才睡觉 = =。。。
因为。。。。。。。。我们在做一件很累人的事情!(想歪的,面壁去!)
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在做珠子十字架啦!!是真的很累!要用很多精神!!!
像我这种没有什么耐心的,会很烦躁!!因为那个线一直穿不过去,我郁闷到可以活很久!!!!!!!T^T 然后本来要去吃mcd ,放弃~~~~~~ 累T^T
11点。自己一个人~ 孤独的。在 aeon KFC 。。。。。。。独处~~
可怜 ————_————。。 1点多。他们才来~ 然后去wind zone 吃!!还不错好吃!!!^_^然后~回家。。。。。。。。。
拜五要去《青春无悔》的课程!结果睡迟 orz..... 8点才起来。约好7点半的说= = 8点25才开车 。。。。 then .... 飚车。。120。。9点准时抵达宣道堂 ——————_——————"...





To Be Continue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