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

  NO APOLOGIES

为什么要放这个名字?
因为就是希望不要对自己或别人感到抱歉,因为后悔也来不及了~
这个课程3天。。。我只能说获益不浅。
很有趣!!哈哈哈~ 很多导师都有去,我应该最年轻??不不不,昌骏才是 ^_^V
明仙老师!!哈哈哈~太太太可爱了!!!^__^
我只要看到他的笑容我就不由自主地也跟着笑了~哈哈哈~

好吧。一开始我们就谈刺激一点的,不过也是一个很严肃的话题。
性。
你认为性是什么?
有些人认为是爱的表现。有些人认为是一种让人兴奋的行为。
有些人认为是上帝赐给夫妻美好的礼物。
有些人认为是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的行为。。。

年轻人经常把性跟爱混淆起来,认为爱他就应该给他。
但这个决定会影响一个人的一生。
(其实到这里,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T^T因为好难,其实这里是看一个短片的,但是我没有。。。,T^T... 对不起~~~)

不然,我给你们看一个~ 我写的信^__^
这封信是第一天的功课,是写给自己以后的儿女,
说明为什么他们要等到结婚后再有性生活。

内容:

我未来亲爱的女儿:筱爱

宝贝,你好。或许妈妈有预知未来的能力,因为妈咪觉得你是一个女孩^_^
其实妈咪从小就不算在一个爱的家庭里成长,也不是基督教家庭,
所以妈咪有一个小小的梦想,就是希望妈咪以后的孩子是可以在有爱的环境
以及有基督教的真理之下成长。

所以妈咪现在要告诉你一件事,是关于“婚前守贞”。这是什么意思?
表面上的意思就是在你结婚之前,没有发生任何性行为,
是贞洁的女孩,为什么婚前守贞这么重要?因为你的未来在于你如何选择。
婚前守贞决定你的未来。请孩子你想象你人生的第一次,宝贵的,那么神秘的,
那么美好的第一次,在你们结婚后给了他,而他也一样把自己的第一次交给你,
你想这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多么让人珍惜的事!

到底婚前性行为有什么后果?为什么我们要那么努力去“婚前守贞”呢?
妈看过一本书,叫做“16岁妈妈的心声”,里头都是一些有关婚前发生性关系,
然后跟男朋友有了孩子等,各种各样的故事。首先,或许你会说,我们用避孕套
不就好了!那妈咪告诉你,避孕套并不是绝对100%成功的!不管是大人青少年
使用都没有绝对成功的!接下来,你想象,你现在16,17,18,你怀孕,你就
不能继续念书了,对不对?!你的梦想呢?这一切都将破灭。或许你会说生完
孩子在继续不就好,但是你要面对的绝对是你意想不到的辛苦!你说,没关系,
我最家庭主妇不就好,那妈咪问问你,你也问问你自己,你的身心灵已经够
成熟给你孩子最好的教育了吗?你们的经济能力够抚养一个孩子了吗?
你们准备好做父母的心态了吗?除此之外,你也有可能因为这些问题常常跟老公
吵架等,很容易导致离婚。有太多太多了,还是妈咪亲自告诉你比较清楚~
最重要,妈咪相信你是会做选择的,是clever 的~ 妈咪对你的期望也高,妈希望
你是一个可以影响身边的人~ 妈也希望你幸福,得到真爱~

最后, 妈爱你 ^__^ <3


你美丽可爱的妈咪  启 ^_^V



颗颗颗颗XD 很傻XDXD 以后会给我的女儿的!!^_^
这个课程真的很棒!!!!

好吧。。。
以下是照片:



参加这个课程是有证书的哦^_^V
不过,你要教课才可以每年帮你更新~
感谢。




“搭染!!!!!!”
这个就是我的“婚前守贞卡”啦!!
哈哈哈哈~~
刚好这个时候二姐回来,所以二姐是我见证人。
不,就算二姐没有回来我还是会等她回来帮我签名^_^
这个卡有两张,一张是我的,一张是二姐帮我保管。
我说!!以后我结婚的时候请上台帮我见证T^T
到时候,我肯定会哭倒可以活很久T^T



对!之前去“真爱要等待”也是类似的。

就是这个啦!!我那时候拿两张XDXD
因为其中一张是想给我以后的另一半^_^
我觉得很有意义!!呼!!





好吧~~ 就到此结束。
希望你们珍惜自己。
因为你是有价值的。
上帝看你是有价值的。^_^




= The End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