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生日粗卡^_^








(转)superjunior吧




李赫宰,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李赫宰,生日快乐 




我们得故事,从七年前开始。

七年前,
你是瘦弱又貌不惊人的幼苗。
那时候大家给你取外号叫猴子,
真的很像呢,黄黄的头发,瘦弱的身材。
笑起来傻傻的会露出粉色的牙龈。
真的没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地方啊,
这样的你,要怎么在这个团体生存下去呢。
那时候唯一出色的便是舞技吧,
可青涩懵懂的你却根本不会展现自己。


七年前,
我最爱的,大概就是你的善良与纯真,
总是宽容对待一切的态度。
现在想来,你那么年轻,正是风华正茂的年纪遍可以做到如此,
真是了不起啊。


正是一开始你便把你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了我们,
所以我们才会对你有那么大的耐心和信心。
等你蜕变,待你成长。


七年间,我无法数尽你受了多少苦楚咽下多少眼泪。
我唯一可以确定,舞台上这个可以带领一个团队的男人是强大的!
是成功的!是不可战胜的!


你的舞姿变得更加霸气!
你的身影变得更加傲人!
你的姿态却依旧谦卑。


变了却又没变的男人,就是李赫宰,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李赫宰!


28岁了,
你要走的路还很长,
等着你去完成的还有很多。
我们一直在这里为你守护着。
努力成为更加帅气的男人吧!


李赫宰,生日快乐!







                 ♥



你的好,别人看不见。
但,我却看见了。
偶吧,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但是,现在我觉得喜欢你不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事了。
因为我得努力学习,
我得努力荣耀我的神。
我不是把你忘记,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我不是脱饭。
我只是找到人生更重要的事要去完成了。
偶吧,你不会怪我吧^_^
因为你是大好人,对吧~
我会在心底爱你。。
如果有机会能够见你,我还是会去的!
去看你在台上闪耀的时刻。真的很想去看=D
不管怎样,我爱你~ ♥ 
生日粗卡耶哟~ ^_^V
李总,男神。


                  ♥





喜欢你的背影。

总是让人觉得安心。










-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