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沉淀。有时~

现在一个人生活会想比较多东西。有时候,我很喜欢这样的沉淀,利用一些时间思考,只属于自己的思考。所以,这个时候的我通常不会笑,因为我很认真的在思考。
不是每个人都要一直嬉皮笑脸的,有时候也是需要这样一段沉淀的时间。所以,这个人不是在闹脾气,只是在深入的思考一些问题,所以才默不出声。
今天我思考了哪些?我的未来。嗯,一个简单的问题但却要深思到头脑可能会爆炸的问题。到底我的未来会怎样?我小时候的梦想会是我的未来吗?以前我喜欢干嘛?就自己在家伴老师 = =+ 那时候真的很白目 = =+ 因为我一似两角。是老师也是学生。没办法,以前就自己可以跟自己玩 ^_^ 。还是在银行上班?总觉得一辈子呆在银行好无聊哦。还是成为政治家?(因为路边一只看到那些议员的海报 = =+ ,就顺便幻想了一下。)还是我会成为一个家庭主妇,在家烧饭洗衣照顾一家大小的生活?这些都觉得好远好远哦。。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是一个有梦想的人,这样最起码我可以朝着这个目标直奔,人生才不会懒懒散散。

(ps: 因为路飞,让我也想成为一个有梦想的人。因为卓洛的一句话:“我从小就有这个梦想了,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不会理会。”,这句话让我很想有梦想,很想活出一个有梦想的人。^_^ 不管怎样,我会努力。)




这几天一直在想,我是不是说错什么让你生气了。。。。真的对不起。
不明白你内心的想法,不明白你的热血,不明白你希望我要给你什么回应。
为这一切,对不起。。。。。
所以,不要不理我。也不要对我冷淡。T^T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啊。所以我先道歉,如果不是的话你就把 SORRY 吐回给我就好XD














- The End -
------------
by ah fang



ps:

呵呵呵呵。最新的电话壳XD
超级喜欢的。^_^ 谢谢宝贝~~~
(不是她送我,她只是帮我买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