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德辉“遇见爱“布道分享会!

今天真的有够累的。。T^T 一大早就被狗狗吵醒~~~ 因为“算电人”来了。
所以狗狗就一直吠!一半也担心怕他没计算到我们家的电费,所以起床就下楼。
开了门,他就刚好走了。。想说写在纸等下他经过的时候给他,所以就在外面等。
为什么要写纸??因为我上次就是以为自己很厉害,结果念错,
原本RM40+电费变成RM200 = = ... 很恐怖。。。。。所以下次我决定写在纸,
这样才不会变笨蛋 = =
终于,他经过对面弯过去了,我HEY~~ 了他,但他好像没看到~~ 应该是我太小声~~
我就想再等下,他又从另外一边经过,这次我向他招手,也HEY~ 了~~
但是他还是没有理我。。。我说干嘛不理我!!!!!
。。。。。。。。。。。。。。。
该不会电费单其实已经放在信箱里了吧????结果。。。。。。就是这样 = =
幸好!!!!!!!!!!!!!!!你没有理会我!!!!!不然我会丢脸四= =
。。。。。。。回房继续睡。。。。。。。。。
但又觉得有点浪费时间,所以。。起床!!!!上网 !! ^_^ 呼呼~~~~
弄部落格~~~~~~~~~~~~~~~到3点,去吃饭!!!!!
然后又去教会讨论关于义卖会的东西~~~两个小时,6点了~~~
回家准备。晚上就去第二村啦^_^
首先,真的要说,关德辉真的很帅^_^ 他说他哥哥比他帅,所以我很想看。。
不过应该看不到了。。。因为他哥哥已经去世了。。。。。
其实他的布道会,我前年???已经去过一次了,那次在十字路堂。
木子也是有去,那时候好像也是有拍照,不过那个照片不知道在哪里~~
应该是在木子的 BIBU 吧~~ 哈哈哈哈哈。分享出来吧^_^


好吧,简单的说下他的见证。


------------------------------------------------------------------------------

就是他有一个二哥,进入私会党打架,砍人,喝酒,抽烟,吸毒等。
所以他很不喜欢甚至是讨厌他二哥,以致他跟二哥断离兄弟关系。
因为妈妈总是会帮他二哥,只要他二哥走投无路的时候她妈妈都会帮他二哥,
所以他也常常叫他妈妈不要再帮他二哥了,说他已经没得救了。等等。
有一次,他回马来西亚的时候他就看到他二哥跟他二哥的小弟在他妈妈家住,
就很看不过眼。刚好,家里的钱不见了,就乘这个机会,关德辉找了几个
大子佬以避免以后家里发生不好的事情的这个理由把他哥哥赶出去了。
几个月后,圣灵告诉关德辉要跟他哥哥道歉,于是他就回马去longkap?
看他的二哥,于是就跟他二哥道歉了,而他二哥也被关德辉的行为感动。。
然后关德辉就带领他二哥信了主。。。。。
几个月后。。。他二哥就去世了。。。。。。。。

-----------------------------------------------------------------------------


很简短罢了~~~ 米安 > <
对了,很喜欢关德辉唱的歌^_^ 好听好听~~~~
人也长得很帅 ^_^V
。。。。。。。。。。。。。。。。。。。。。。。。。
。。。。。。。。。。。!!!!!!!!
此时此刻的心情真的快要飞上天啦!!!!!
我跟关德辉合照了!!!
合照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跟他“合照”!!!
单独的!!!! XDXD
近距离的!!!!好帅啊!!!!
而且他身上的香水好好闻噢~~~~ T^T 瞬间变狼XDXDXD
当时他站在我旁边的时候我真的好紧张啊!!!!!
心里的小鹿快要撞出来了><
而且我觉得自己笑到很僵!!!!
最重要的时我的眼袋黑眼圈深到!!!!!!!!!!






啊!> < > < > < > < > < > <
好害羞好害羞 > <


我竟然还穿拖鞋 = ="
我的黑眼圈啊~~~~~~~~~~~~~~ !!消失!!
他整个就是好看好看很上镜!!!!
而我。。。。。。 T^T 根本就是小草~~~~ T^T^T^T^T
不过,合到照真的很开心啦XXDXD
合照过后我有主动跟他握手!! > < (我这个人主动起来是很主动的^_^
然后他的手很大!然后很用力跟我握了!!!呼呼~~~~~~~
真的很喜欢手掌大大并且很温暖的男生的手掌XD

最后~~~~
希望他以后能够到更多地方布道,为我们的主耶稣传好消息^_^



愿上帝祝福你,关德辉。





ps: 关德辉我都这么激动了,如果要跟赫宰oppa合照的话我会怎样= =会休克吧XD
ps2: 金秀贤也是> <








- The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1. 关德辉面无表情嘛根本xDxDxD哈哈哈哈哈~~
    还有机会看到他的哈哈哈~~
    话说我不喜欢你部落的星星==
    换个吧~~放一张美美的照片~~
    还有你的时钟好难懂!!!!如果不是你写Time is life我不会知道它是时钟==
    一群很辛苦的小人==
    还有你的播放器!!!放shuffle吧就是跳来跳去的,
    不然每次进来都是同一首歌会显的~~~
    虽然我喜欢I Knew You Were Trouble~哈哈哈~~
    评论完毕^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他笑会怪怪的~~这样很好看啊!!!
      我喜欢星星~~~~呼呼^_^不换~~~~~~~~
      或者等我看到很美的就换咯,给我爽几天嘛~~~~~~
      那个时钟很特别!!!所以我才放的,但是好像动作有点不是很雅观==马上换!
      我就是想要一进部落就听这首歌啊~~~~~~~~~~~~~

      Delete
    2. 不换就不换~~~~~~~~~
      嗯啊哦~~~
      我没说要换啊我只是说很难懂而已xDxD
      好吧好吧~~~

      Delete
    3. 时钟换了,变长颈鹿^_^V

      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