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子的pion zi (信)~



TO: 亲爱的小子 ^_^



有想我吗???哈哈哈~~~ 我很想念你呢。最近考试很忙很累对吧,结束了就好好休息吧~~ 慢点我就要去学校找你啦!!呼呼!!兴奋不兴奋!!?我很兴奋呢!!^_^V 你一定给我很多忠告咩,不然我怕我会活不下去= =.... 因为老师好像很凶 = =....

对了,我最近有一个很苦恼的问题。不,算是两个吧~~~第一个就是,你觉得我要不要剪短头发啊。。。因为我真的很苦恼,苦恼很久T^T 我知道有点废,但是有些人很不赞同我剪短发,比如AH BI,他一定会大骂的XDXDXD 还有阿咩,说要打我= =。。很多人都说我这样刚刚好,很好看了!但是,大头木子好像比较想我剪短~~说我因为不会打理,所以长发很像安弟 = = 。。所以我很懊恼,。。我自己的想法是想剪短短那种,因为有时候觉得长发真的很烦 = = 要绑高高,不然发尾弄到我背后会生很多豆豆,虽然现在已经很多了。。但是就想说尽量不要让它碰到~~~ 所以,麻烦你给我你的意见^_^


以前~~13,14岁的时候 = =
我想变会这样^_^V






第二个烦恼就是。。。你有没有已经毕业的朋友姐姐可以把裙子卖给我啊~~~~?

对了,我看了你的部落了鲁~~~~~ 感性的小子 XD 我不懂要怎样回应拉,就。。。。我只知道人生很短,咻~~~~ 一下就过了。所以要好好努力的生活。。
虽然有些人会认为反正都要四,所以我做好人干嘛!?我那么认真活干嘛?!
但是,我活着不是为自己,是为我的上帝^_^ 所以我活着没那么痛苦啦!哈哈哈哈哈~~
小孩子不懂太多道理,请见谅!!小子大人~~~~ =D




最后~~~ 要常想念我啦XD





- The End -
-----------
by ah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