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家,又~~

现在在木子家。用着大哥的电脑写部落~~昨天晚上跟啊咩上去stw因为要载啊雁去补习,然后我们两个顺便去shopping ^_^ 我是要去买一些日常用品啦,因为差不多用到七七八八了,所以就搭啊咩车。觉得啊雁他们真的很有力,以后每个星期一就这样晚上8点到10点在stw补习我觉得强啊!!!我以前连在爱大华补习都觉得很累了,还要上去stw,而且还是晚上,真的很有力,佩服(拱手)!

大概晚上10点半这样到木子家,本来要看戏,但电脑没声音~前天晚上看了木子的部落整个就是很怕!!!结果要上楼之前,我就要去后面装水,李木子刚好要去拿tilam,结果李木子那欠打的就突然问我:如果你被邪灵攻击的话怎么办!?  呀!!!!!!!!很恐怖你知道么!!!明明自己也很怕却还要问人家这种问题!!真的讨厌到我可以活很久咩!!!!然后要上楼的时候一直轻轻地叫我的名字~~~~
慧芳~~~~慧芳~~~~ = =++ ish!!!!!很讨厌你知道不!!!!?害我又很怕 = =。。。。然后我就把灯全部开到完,上楼的时候我要背靠墙壁,以免李木子又对我做出什么奇怪的事!!!然后~~~终于顺利到达木子房间了 ^_^ 呼呼!!! 然后李木子又要去冲凉~~~我一个人又在房间。。。。。。。。。。。。。。上网呗~~~~~~~~~没事发生 ^_^ 然后李木子冲好了,我就去刷牙,然后洗脸的时候李木子又要进房间,要关门!我就说你不要进去先,等我!!!!!!!!不然我很怕 = = (是啦!我没胆 T^T )。。结果我就随着李木子先进去房间,等她穿好衣,继续洗脸 = =。。 泡泡还在脸上 = =。。

然后晚上12点多,就关灯了,就聊下天什么的。。。。又聊到那种东西 = =。。。。怎么都离不开那种东西啊 = =。。。 就说木子小时候经常会听到阁楼?就是屋顶下面,房顶上面那个地方会有guli 的声音。。。他以前一直以为是隔壁家的guli声来。。。然后,我也是某天有这种经历,在自己家,整个就是吓到,以前中1,2的时候不都很流行看那种灵异的书啊什么的,然后很常看到这种话题。。。。。。就有点恐怖。。。。。然后李木子,也说她前天晚上也是很怕,半夜4点了都还没入眠。。。所以,我就来陪她。。没想到我自己更怕 = =。。。李木子本来是要睡地上,结果她也很怕说万一晚上睁开眼看到我睡的那个床底下有什么怎么办??我就拍拍我睡的床,你还是上来睡吧~~~~~~ 然后,我一直时不时瞄她一眼。。他问我做么?我说,你会不会晚上变鬼掉哦= =++ 她马上假装变鬼吓我 = = +++++++

早上6点起身。。。摸下摸下,6点25才出发。。去到mcd已经差不多7点?应该更早一点~~~呼呼呼!电话壳^_^ 超级可爱的XDXDXDXDXD 慢点给大家看~~~~~~
恩,很喜欢,很满意。不过价钱也很美 = =。。35.。。不过现在那种电话壳好像都差不多这种价钱。。。。。。。暂时就随便吧,现在真的很穷 T^T^T^T^T^T^T^T^T^T^T^T^T^T
想说,每次早上吃mcd过后都会肚子不舒服 T^T...... 为啥。。。?

艾故。。。。李木子又睡了。。。。。。。一直被大哥讲是睡猪XDXDXDXDXD哈哈哈!


总之,现在早上了!!!!!没事!!我还好好的!!!
但还是。。。。。有点不安~但跟晚上比起来好多了!!!


牧师,快来木子家!!!!!!!





- The End -
------------
by ah fang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