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可以跟家人一起~

嗯,又是新的一个星期拉。大姐昨天出去了。T^T 又一个人,其实我不是怕一个人,是怕孤单。我的意思就是说,我可以一个人很好的生活,只是我更喜欢跟别人一起生活多过自己一个人生活 。大姐我很少提到,因为她从我9岁的时候就开始在KL生活了。所以我们相处的时间就是有节日的时候。突然发现我也好喜欢大姐噢XD因为大姐会的东西也好多,比如说大姐折衣服的速度真的超快的!!我放在沙发几乎3个星期的衣服,大姐10分钟就搞定了~玛呀~~~然后大姐超级会打扫的,扫地抹地的效率超高!比来家里打扫的点钟还厉害^_^ 哈哈哈~然后也很会切橙皮,就是直接用刀拿在手然后切!强。。这个我绝对不会 = = 估计那个橙会滑掉,然后我会很不爽的拾起来。。还有大姐也超级会洗衣服的。感觉大姐就是那种很会家务的人,然后什么都会的人^_^ 所以很喜欢,因为这样我会很有安全感XD 但是。。。。哈哈大姐跟我一样会磨牙XDXDXD kkkk...  不过,大姐今年要结婚了~ 终于^_^ 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真心的希望可以有。也许是因为小时候就没有,所以很渴望。
所以,不管是以后还是现在,我都好希望我的姐姐哥哥可以在住在一起。
因为我根本就没有什么机会体验我们一起住的感觉。。
应该会很棒^_^
大姐就会照顾我们的饮食起居,二姐会帮忙还水电费之类的。哥哥就是帮忙除杂草换灯泡之类的。而我,就是负责闯祸XDXD 还有逗大家笑^_^ 然后会参加很多比赛,然后姐姐哥哥就会来支持我。我小时候多么希望自己在比赛的时候,台下或场外有自己的家人帮我加油打气或是拍照留念。。多么希望。。然后,我也很希望上学放学都有人可以来接送。也希望有人为我着想,打理我的一切。。但,现实就是现实。还是要面对^_^
加油吧。自己的未来,自己的幸福,在自己的手中。
我会幸福的^_^ 找到那个男人之前,之后。








--------------------------------------------






愚人节

ps :我真的很讨厌愚人节= = 因为超级讨厌被人骗 = =
因为受够了= = 因为被某人伤害过= = 我揣!!!!@_@
谁再骗我!!!!!!!!!!!!!!!!!
我就祝福你大便没卫生纸!!!!!!!!!!!
>< .... 冷静.....冷静......
再骗我啊!骗我啊!!我揣!!
死愚人节害我想起往事!!!!
害我这么激动!!!!!!!!!!!!
啊!!!!!!!!!!!!!
= =。。。
精神分裂 = =。。






哼!




-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