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快乐^__^ AH BI~

首先,
对不起啦!!ahbi~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我竟然没有跟你说生日快乐T^T
我知道都是借口,,但是还是要说一下~~
因为那天我在上《青春无悔》这个课程拉~~~
所以。。。。。。。。。。。。
把你的生日忘到巴去了T^TT^T^T^T^T^T^T^T
我知道是我不好!!!千错万错都是《青春无悔》的错啦!(诶
木有啦~~~~ 开玩笑开玩笑XDXDXDXD

我,没有什么能给你。。。
原本想给你的也不能给你了T^T

只能送上我渺小,但却最真诚的祝福。。




























哈!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能够认识你实在是太好了!!!
因为你真的是超级好好人!!
但是,好人总是被打卡。。
虽然你不说,但我知道你真的很多情绪压抑在心里。。
是不是觉得就算说出来也不能解决还要让身边的人担心所以干脆收收埋埋比较好~
但是~~ 还有一个人可以诉说,不管什么烦恼。。
就是我们的天父上帝啦!!
无论如何,都不要忘记有上帝在你身边。。

有时候可以大喊,把心里所有的不愉快给喊走!
没有人陪,找我!!014-949 XXXX 你懂的!XD


我,我,我,我,
爱,爱,爱,爱,
你,你,你,你,



或许,我在你心中的位子很小。
但,我还是要做你好朋友!
不会变 ^_^V




我以前也太好看XDXDXDXD








- The End -



Comments

  1. 哈哈哈哈~谢谢你啦~~可是你在我心里不渺小啦~还几大一下~嘻嘻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XD 我好好好好开心内XDXD谢谢你~ahbi T^T^T^T^T^T^T^T

      Delete
    2. 开心到哭啊??哈哈哈~ =P

      Delete
    3. 对!!!T^T 太感动了!!!!!!T^T^T^T^T^T

      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