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人

我爱人
是谁呢?
是傻婆一个~
他看到我写KB,
就叫我写他,
很发乔咩
也是我们5各最乔的一个
哈哈哈哈
好啦
开始写了
她呢,
我们5个最高的,
有165吧~~
体重,以前是42
现在45,肥了
而且是很肥
以前我们中一的时候
是不认识的
那时候也对他没感觉
哈哈
然后,中二他读第二班
中三我们才同班
哇~
说到中三,
我真得很不爽他
因为他常常欺负黄
所以就不爽他
然后就没有跟他很好咯
那时候他是跟黄比较好
哈哈哈
不过现在就不一样咯
我们应该是最好的吧
不过,
中三的时候,
应该是年尾的时候
我跟黄也很好,
现在也是哦^^
我跟你们讲
这个女生很乔的咩
她厚
最喜欢珉豪咯
以前是喜欢在中!
这个我最接受不到!
因为我真得不喜欢他!
哈哈哈哈~~
然后
现在又喜欢李民镐~
很多的拉她~!
不过在真实世界里,
他喜欢3个男生,4个女生!
第一个男生就是 oppa 咯~
每天一直叫我去找他,
还梦到他跟oppa kiss..
咳~~~这个一定是每天这样
想才回做这种梦咯是不是!
接下来就是unnie....
每天补习的时候就坐在一起,
打打闹闹,
关系非比寻常,
还被误以为是男女朋友~
算了拉, unnie 跟谁都是这样的~
哈哈哈~~
然后就....YY..
我们知道就好~~
这个厚,
就是爱他哀悼死去活来咯,
到现在还在爱~
咳~~~~~
跟他告白了,
但却失败了,
不过没关系~
你又不是没人要!
如果真得没人要,
内!Kapten Hong...
目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粉丝~~
然后,
4个女生就是我们咯~
不过, 
你给我说清楚!
你最爱的是我还是黄?
说!!!!!!
不然就。。。。
没事!!!
对。。。
要认她很容易,
最重要的就是,
一个字!
黑!!!!
非常黑!!
不懂作么。。
小时候白白的,
长大了会变黑去~
还有腿很细~
蘑菇头^^
最重要的就是脸很黑~
不过敷多少面膜还是一样~
而且是越敷越黑!
哈哈哈哈....
然后每天一直跑出来的,
来找我咯,
不懂怎样啦
走路都会跌到掉~
还有,
吃面的时候会咕咕的,
我告诉你们!
千万不要称赞她~
她会爽死的~
其他的ok...
别说他白和美~
哈哈哈哈~
对,
她没什么运动细胞...
一脸看过去以为他很会跑,
其实他是我们全部的最后一名
然后,
如果在篮球场打球
就是一脸会被球打到脸的人~
嘻嘻……
对对对!!!
最让我受不了的就是他的歌声!
哇~~~~
有够厉害的,
不知道啦,
他唱歌就是会飞很高去,
哈哈,
你听过了就会懂!
恩,
无可否认的是,
我觉得他的要很好搂,
因为细细的...
呵呵~好啦~
猜!是谁??










































































答案是:
TAN HUI YI...
black!!!
黑芝麻~~
老黑!!





很黑是不是??哈哈哈~~~

Comments

  1. 还好有一张是只有你跟老黑的,要不然他们会不会以为你写我==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