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的我

我真的觉得自己
太复杂了
我不知道
我不是那种随便的人
但是
可以说是我很喜欢他们
但不是爱
我知道爱跟喜欢是有差别的
但是
我就是会想看看他们
渐渐他们
就是一种特别的朋友
虽然如此
但是我们的关系
还不足以发展成为情侣
我们就是那样的关系
特别的朋友
一点点的暧昧
一点点的喜欢
一点点的爱
但我们彼此都知道
我们并不是自己的另一半
而只是能当特别的朋友
我想关心你
我想喜欢你
我想跟你写信息
我想知道更多你的消息
我想了解你
我想对你说我的事
我想轻轻的抱一抱你
我想你关心我
我不敢对你有很大的祈求
我们就做特别的朋友
彼此没有承诺
彼此没有负担
彼此没有责任
我们这个特别的朋友
不会因为什么事情
而改变
就算你有了女朋友
或是我有了男朋友
我们还是可以
互相关心
互相想念
特别的朋友
只给特别的人
就是你



-----------------------------------------
两天一夜过得很快
我们也从新碰面了
彼此没有对话
只有眼神交流
只有微笑
只有。。。
莫名的哀痛感
要上车了
我见了你最后一眼
就是我看着你
你有发现我吗
你的眼里有我吗
你看得见我吗
你知道我吗
我想说
我对你有种特别的感觉
但是
你并没有
你没有主动找我
没有找我说话
连一个招呼也不打
我们就每次都这样
擦肩而过
经过你的身边
会有痛的感觉
在你身边
时不时会偷偷看你一下
幸好你没有发现
我想
就这样慢慢淡忘你
一天一天的过去
或许那一天
我们又擦肩而过
但这次
并不是心痛的感觉
而是幸福的感觉
而是彼此祝福
因为
我们的身边都有了另一个人
但是
我还是在心里
给你留一个位子
可不可以
让我想念你一下
一下就好
再见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