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激动

哇~哇~~
明天就要去饥饿30了!!
我好像还没准备好~~
东西还没有收拾~
怎么办?
不过,
我真的超级期待的!!
哈哈哈哈~
我要去Bukit Jalil.....
这样可以看到很多艺人一下~
而且还要叫我大姐也去,
叫他带东西去给我吃,
不然
我怕会饿晕~~~@@


我昨天的心情
真得很激动
因为
SUPER JUNIOR

MR SIMPLE 

MV
出了!!
我得很激动!!!!
阿!!!!!!!!!
那时候看到的时候
很激动,
很想尖叫!
但是,
不敢,
因为二姐在~
我怕会被他骂~
可是,
我真的很激动,
现在的心情 
还是激动!!!
激动!激动!
我们SUJU 是最棒的!
MV 只出了两天,
 1,800,198 views
我们哥哥是最棒的!
因为
王者回归,其他的退下吧~~!
耶!!!^^
希望这次可以大发!!!
加油~~~


还有,
老黄跟我讲她昨天
去看ANTI SUJU的,
我今天也去看了
真得很气!
做么他要这样,
很讨厌SUJU....
SUJU 他们很努力,
他们有今天都是靠自己的!
不像有些人,
是靠关系!!!!!!!!!
还有,
新闻一直说SUJU 会解散!
不会的!请不要乱说!!
不管他们离开多久,
总有一天,
王者还是会回归的!
-----------------------------------------------
我今天去洗脸了,
哇!!!
真的是痛到,
受不了,
不过我还是要忍,
为了美。。。
代价就是痛咯~~~
TT
一开始进去就要换上裕袍
然后就躺在那边,
她会帮你洗脸,
然后磨沙,
然后就用热气,
把你的毛孔打开,
那时候他的手一直放在我的脸附近
我很紧张,
他到底几时要开始?
然后~~~~~~~~~
痛苦的事就开始了,
真得很痛,
好像被针刺的感觉!!!
痛!!!!!!!!!!
差不多弄了半个小时,
我很难想象到底我是怎么过的~~
然后,
他就放TONER,
然后就用电那用的东西来弄我的脸
然后
就涂东西,
然后就做面膜,
然后又涂东西~~
最后,
按摩!!!
真舒服^^
呵呵呵呵~~
全程用了2个小时!
费用:RM65......
我跟你们说,
我真得很好笑,
明知道今天要去洗脸,
竟然还给我没有带钱!!
我的天啊~~
过后大头就借给我,
呵呵呵~~~~~~~~
目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德杰就载我们回来~~
晚上要去练歌.........
回来就好好收拾!!
明天后天你们都看不到我了~
不要想我哦........
爱你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