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改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想
可能是因为我看了那个短片
我才会有这种想法
也或者是
上第一直在提醒我
他叫我不要再沉迷下去了
他叫我要停止了
我知道
上帝一定会让这天到来的
他回透过很多种的方法
来救回我这个他最爱的孩子
我看到的短片是这样的
有一个葡萄牙的歌手
去了地狱
在地狱里受苦
主说:已经太迟了~
这位葡萄牙歌手就告诉一个女孩
这个女孩去到了地狱
他告诉女孩
叫她回去叫那些她的歌迷
不要再听她的歌
不要再唱她的歌
因为越这样他在地狱里就越痛苦
还有
刚安克也告诉我说
不要再迷偶像
要认罪,要悔改
要离开偶像
我的心要回转
归向耶稣基督
我想
这就是上帝奇妙的作为
其实
陆陆续续
我都有感受到
上帝一直在不断地提醒我
让我不要再迷偶像
让我离开
让我只单单事奉他
因为偶像让我
在敬拜他的时候不能专心
我再做什么都不能专心
也花了很多时间在他们身上
偶像毕竟是神造的
跟我们人一样
我们身为神的儿女应该
追求的是神的话
神的旨意
所以神一直在提醒我
感谢神并没有放弃我
我之前一直不敢
宣告跟这些偶像不再有任何关系
是因为我舍不得
我真得不能喜欢了吗
我二姐刚问了一个问题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怎么办?
她说他根本还没准备好
去见上帝
那我说
怎样才算准备好去见上帝?
二姐说
在圣经里有说
只有遵行神话语的人
才能倘然无惧的在上帝面前
就是照着神的话过生活的人
讨神喜悦的人。
为什么人那么难遵行神的话
因为人的私欲
他们让自己的私欲得到满足
不惜付出一切
甚至背弃了神的话
我想要过神所喜悦的生活
做个准备好的基督徒~
好!
既然是这样
我就尽全力吧
不要再看有关他们的东西
不要再去听他们的歌
不要了
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只要单单仰望上帝
在我困难的时候
只有神在我身边
我需要的是神
我眼前迷茫的时候
神带领我,告诉我
回家的道路
神才是一切~
原神帮助我
我知道自己不能一下子就舍去
我会慢慢来的
原神祝福他们
和他们


明天开始,
我会从新生活。
不再是那个我。
我要找回起初爱上帝的心。
继续事奉他。
继续敬拜他。
是神的爱
带领我
回家

Comments

  1. 我不会选择完全不去爱他们,只是我会努力让自己懂得取舍…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