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误会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
因为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你对我的感觉
你总是神神密密的
不让我知道
你也知道的啦
女人的想象力可是很丰富的
一个不小心
可以想东西想到太空去的
我以为你已经不需要我了
我想问
我对你来说重要吗
或许这个问题很白痴
但是我还是想知道
对你来说
我说什么
是不能失去的人
还是很聊得来的好朋友
还是根本什么都不是

虽然你说你根本就没有不理我
只是我想太多
但是我之前真的感觉到
我认为我的直觉都是很准的
既然你说没有
那我就相信你咯
哈哈
-----------------------------------------------
今天突然有人来班上说要补牙
而我的名字却在其内
为什么
我不敢相信
我的牙齿一向来都是很健康的
真的。。。
自从上了中学一次牙都没补过
还有
我每天刷牙刷很久
一定很健康
虽然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补牙
我最终还是去了
过后因为很怕
就去找老黄
找他出来不是聊正经事
而是闲聊~
我最常做这种事
聊了一下就去那边了
在那边等了很久一下
中三他们也下课了
因为那边就在食堂旁边
所以他经过的巴仙率很高
哈哈
没想到他真的从我们那边经过了
然后我就躲起来
他也没看见
不过他的朋友看见了
过后不知道过了多久
就有一个人突然走进来跟我说话
问我说桌子上的是你写的阿?
我当然说不是拉!
因为根本就不是我干的!
是那一班傻婆干的~
他还一直问,
真的不是我啦~
然后他要走的时候
那个谁竟然还跟他讲话
我就是不爽 
怎样?
他是我的厚
我不许你跟他讲话
哈哈哈哈~
没有啦,
我不会那么小气的
爱说就说个够咯...
----------------------
结果我其实是去chek 牙的~
因为那天我巴士跑掉
就是刚好那天
我没有去
哈哈
然后牙医就帮我弄一下
很快的
一分钟就搞定
只是他很多问题~
哈哈。。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