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

今天去洗脸了
很痛
痛到不能形容
但是

付出的就是
金钱
时间
疼痛
。。。
好了之后
去等巴士
3点半
没巴士
4点半
没巴士
5点半
上巴士,回家
好想哭
真的
而且
又下雨了
心情更沉重


原来
我不是,
我不是电视剧里的女主角
没有心爱的人开车来接你
我不是富翁的女人
一通电话就有司机来接你
我不是童话里的灰姑娘
没有南瓜车,更没有老鼠司机
我不是城市猎人里的女主角
有李润城永远的守护
我不是,
我什么都不是
我只是我自己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
不会变成剧里的女主角
不会变成富豪的女儿
不会变成灰姑娘
更不会变成金娜娜


在那里
我一直说
快了,
快了,
再过一下
巴士很快就来了
我看着身边的人
一个一个慢慢的起身
离开那里
有的坐到他们的巴士
平平安安的回家去
那时候
下雨了
我一个人站在那里
不停的发呆
不断的发呆
真的好想哭
为什么不好的事
总是发生在我身上
我很累
想睡觉
但是
却只能在站在那里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