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

我真的很不爽你们
不爽不爽不爽!!!
老的!
现在都什么时代了?
还给我重男轻女!
拜托,
你的想法和思想
真的老土到不能老土了!
她到底做错什么?
要受到你这样的对待?
难道长女就一定要受到这样的对待吗?
长女就不可以被疼吗?
你那两个宝贝孙算老几阿?
你这个做长辈的!
头脑都不会清醒一点吗?
你的宝贝孙只是想要你的钱罢了!
我看你的钱被骗走
你都不知道啊~
啊!!!!
想到就气!
长女就不是人吗?
你不知道这样会
让他受到很大的伤害吗?
你不知道人有自尊的吗?
我真得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
你这个老顽固!
怎么说也不通的啦!
乘你还有点时间
就好好疼疼你这个长女吧!


还有你!
第二的!
是谁准你用拳头打他的?
是谁?
没有被打过是吗??
要不要试一试???
你这种人,
我只想对你吐口水!
根本就不想跟你说话!
你之前打他我都还没跟你算!
WTF!!!!!
你这个没家教的孩子!
真得想给你两巴!
我想你个人真的是没药救了吧!
连自己的姐姐都打!
我告诉你
不要太过分
如果你下次再打他
我就去报警 !!!!
我豁出去了~
你这个没用的人!
废物!!!!!!!


还有你,
肥的!
拜托你把嘴巴方干净一点!
连尊重都不懂吗?
老师没教你吗?
不懂得尊重你姐姐吗?
话说好一点不行吗?
拜托你,
尊重!!!尊重!!!
不懂吗??????












对不起!!!!
我真的太气了!!!
大头,
我不能为你做什么,
也不能帮你出气
我只好这样
来发泄~
对不起
身为你最好的朋友
却不能帮助你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但是
如果再遇到这样的事
千万不要想不开~
因为如果是我,
我肯定会去死!!!
但是,
因为上帝,
因为朋友
我会决定活下来!
我不会找家人报仇,
我只会默默地离开
去过我自己的生活
不过,
在等等吧,
两年,
你就离开那里!
不会再有人这样对你了!!
如果,
有什么可以帮的,
我一定会帮你!
需要钱
没问题!
我可以借你!!!!!
我说到做到!!


Comments

  1. 是非常!!!
    爆炸了!

    ReplyDelete
  2. 当然气了,能不气么?
    可是老芳,没有必要骂脏话吧……

    ReplyDelete
  3. 哈哈~那个不算吧!
    嘻嘻...

    ReplyDelete
  4. 不要太生气了,生气太多对身体不好^_^~+u+u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