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

最近,
我跟小黑马的关系
好像变的怪怪的~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我觉得他好像不想跟我写了叻~
每次都回一些让人难以接下去的话。
haiz~~ 算了吧。。
如果他不想的话,
我也不会勉强他的~
可是不会因为这样
我不喜欢他。。。
因为我真得很喜欢他~~
哈哈。。。
对了,
他明天要考试了,
希望他能够考好啦~
HWAITING!


还有OPPA...
赫赫~
最近跟他很好~
还一直说喜欢他~]
他也一直问我,
到底是不是认真的~
我当然是认真地拉!
我觉得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会想跟他交往,
然后跟她结婚~~
哈哈。。。。
是不是疯了我??
还有那个黑芝麻!
一直跟我抢 OPPA...
还想要跟OPPA BOBO...
不行!!!]
我绝对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
我要OPPA.....


还有,
就是今天。。
学校有火警演习,
我们全部都要出去草场集合,
然后看他们“表演”....
在排队的时候,
muzi 就过来跟我讲
小黑马就在他们旁边,
所以我就过去咯~
然后就一直看他,
他的眼睛真得很深邃,
好喜欢他的眼睛,
又是双眼皮,又是长的眼睫毛~
然后,
还跟他们打赌说
如果我叫他过来他们就给我糖,
结果我就鼓起勇气,
他一转头过来时,
我就用手挥他过来,
然后他就过来了,
而且好像很害羞。。。。
哈哈~~~
然后我们就认真地看他,
随后他就走掉了~
真的好可惜啊/。。。
我很想一只看他~~~
下课过2节后,
我就过去找他们,
他们就在礼堂那边,
还让我看小黑马的桌位,
他们几个傻婆竟然在小黑马
的桌子上面写。。小黑马~~
我的天,,,
明天他看见会吓一大跳吧~
哈哈。。。
过后che 节后,
就是他们放学了,
我就去办公室帮老师拿东西,
我还以为小黑马已经走了,
没想到竟然遇见他,
还跟她挥挥手。。。
我真的很傻,,
人家好像都对我没什么意思了,
我还一直去打扰人家~
你知道的,
一个人可以感觉得到
另一个人对他有没有感觉,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
但是,
我想没机会了吧。。。
真的很可惜~
还是我太自私,
太霸道了,
一个人想要占有很多个男生~
所以,
我应该适可而止了吗?
。。。。。。。。。。
但是,
我内心是真的很喜欢他们的~~
我也是把内心表达出来~
是不是我太乱了?
是不是我感情太复杂了?
是不是我太随便了?
是不是我太肤浅了 ?


。。。。。。。
。。。。。。    
。。。。。              
。。。。                    
。。。           
。。                    
。                         
。                                 
。。                                   
。。。                            
。。。。                    
。。。。。            
。。。。。。    
。。。。。。 。

Comments

  1. 怎么你们真的都那么喜欢Oppa啊?。。。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不知道叻。。
    你也不是?

    ReplyDelete
  3. 我都没有喜欢过Oppa==你们4个罢了~只是跟他很好罢了吗~

    ReplyDelete
  4. 不要假假~你不是他的二奶咩?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