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面了

刚才教会有培灵会
我是领唱
然后T也有去
我真的好久没有看到他了咯
很久很久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他
我的心还是像以前一样
会不知名紧张
和加快
可能是因为太就没有见面了




他剪头发了
很好看
是他妈咪帮他剪的

好像又瘦了一点


我不敢看他
也不敢靠近他
只怕自己的心会更痛
虽然过了很久
但是我的心里还是有他
他一直都在


呵呵....
我们刚写信息了
我突然kit 来就写给他了


我们都变了
变得好陌生
变得不再一样
你的话
少了
我们之间的感觉没有了




但是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心
又莫名的痛一下
只有你才会这样


只有你
就只有你
当你不回我信息时
心里很难过
很痛
但我却不能告诉你
因为我怕你不在乎
我怕你给我的是
冷漠的回应




我一直以为你已经不再重要
原来
你还是那么重要
在我心里占有很大的位子


是你
只有你
可以让我想哭
心会痛
呼吸因着心痛而困难






我怕,
我会冷冷的对你
我不想再伤害你


我并不是不喜欢你
才对你冷淡
我也知道你难过


但是
我觉得
如果
我们一起生活会更好
。。。。。。。。。。




理解我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