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

任何人我都可以叫他宝贝
但是我心里的宝贝只有你
我在跟他见面,约会
但是我的心想的是你
我跟他牵手了
但是心里希望那个人是你
我跟她接吻了
但是我把他当成是你了
我可以和任何人交往
我可以叫任何人亲爱的
但是
就是那件事
只有你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kit 来^^
怎样?
我是不是变得很有魅力掉?
哈哈哈~~
还有还有~
正盛教我的....


你的手上有一把钥匙。我说~
什么钥匙。他答~
就是一把能够开启我的心的钥匙。我说~
你愿意打开我的心吗?我再说~


呵呵呵~
我竟然跑去跟纪仁讲~
结果他吓到...
我还以为他没事
结果他跑去跟黑芝麻讲
讲我刚才跟他这样讲
是不是认真的哦
黑芝麻当然说不是认真地啦
哈哈哈哈
对不起拉
我只是觉得好玩
正盛还叫我去跟小黑马讲
哇~~~
我的天,
跟他讲,就跟逼我吃
玻璃生菜一样难!!!
因为
我看到他最多只能看两秒
因为
我会怕
会害羞拉
叫我说出口
很难耶~~~
我就是这样的拉
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会很害羞
其实
你们都不懂我啦
我虽然表面上不理你
但是
其实我心里是很喜欢你的
只是
我不敢表达出来啦
又或者是
我太忙了
也或者是
你主动点就好
正盛一直跟我讲
要我主动一点
说什么男生主动旧了会累的
恩.........
其实
。。。。。。
该怎么说得好呢~
我不是不要主动啦
只是懒惰
呵呵呵
虽然表面我很像对你不关心
但是
我每天都在寻找你!!!
你知道么
对自己喜欢的人
我不敢大胆
只敢默默地在后面
哪怕是去你最常去的地方等你
但是
你一来,我肯定不看你的~
因为我会怕......
对不起阿~~~
现在你们懂了吗??
不过~~
哈哈哈哈哈哈
对于那些我很熟悉
但是有很重要的人
我可是很开放的~~
哈哈哈
就像老黄
muzi
大头
黑芝麻
他们咯
我最喜欢就是抱老黄^^
backhug^^
当众调情~~
哈哈
我们就是那么开放的拉
不要羡慕哦
大头有时候很奇怪
挥毫好来搂我的腰
是不是怪怪的!!
黑芝麻就是老是拉着我
去这里去那里
今天还讲要送礼物给爱人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muzi 就是呢~~~
一股说不上来的感觉~
一种微妙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我跟他一起睡过吧
哈哈哈
是一起睡觉
眼睛关起来的那种睡觉拉!
今天也是~~~
因为下午要补习
所以就去muzi 家~~
小睡一下^^
muzi 的家
就像是我第二的家
对了
我今天剪头发了
放心只是剪掉刘海罢了啦
短得好看
不过很贵一下
5块钱
muzi 讲去宝儿那边才1块罢了
后悔了~~~
然后
我就去补习了!!!
哈哈
第一次去补~
结果正盛他们都没有去
不知道去那里~
我就坐unnie 旁边
哈哈~
我觉得不错啊~
以后会一直去的^^
在这里跟大家报告行程!!
明天我会去ipoh parade~~
哈哈哈~
然后礼拜天傍晚去KL~
再见拉~~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