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一个人
是谁呢?
这个人
又是谁呢?
这个人很乔
今天在学校一直叫我写他
所以我就写他咯
哈哈哈哈~
那我先形容他好了
她。。。。。。。
比我矮一点,
有158吧~
哈哈。。
体重就不懂咯!
然后,
我每次都跟她借功课的,
因为我常常不在班,
不然就是书没有带~
我就是这么懒惰,
这个人,
以前小学的时候我们是很好的
然后上了中学就没有什么了
因为都读不同的班
而且她又有新的好朋友了咯
哈哈
我还记得以前小时候
我真的是每天往他家跑的
因为以前我住婆婆家
然后再同一排,
所以就每天去找他~
以前我们会一起游泳
那时候他家里有吹起的游泳池
哈哈哈~~
我们就在那边游泳咯
你知道的咯
小时候都是很爱玩的
还有我们以前会去他家后面
玩那个跳格子~
你们有玩过吗?
就是在地上画7个格子
像飞机那种的,
然后就丢石头还是树胶带
然后就开始跳咯
然后跳完7个格就可以建屋子~
呵呵呵呵~
还有一个就是玩"gang kok"~
这个游戏有三关~
很难解释的,
亲自玩就会了,
哈哈哈~


然后呢他的家里
是修理脚车的
她爷爷是修理脚车的
他爸爸也是修理脚车的
哈哈~
他的姐姐读书很厉害的
有小聪明吧~
但是她还像有点不是很好咯
然后她的脸很白的
不过有一些雀斑
跟oppa 一样的
哈哈~
然后,她是救人的!
是。。,KADET!
哈哈哈哈~
然后每天都会跟SM 吵架!
两个每天打情骂俏,
我还记得,
他以前喜欢的人是unnie,,,
还讲 unnie 很帅。。
我真不知道到底他那里帅~
为什么会喜欢他?
回答我?????!
对了,
他的字体真的很不美丽,
你知道的拉
我的已经很不整齐了
他的比我更惨~
呵呵呵~~
她呢,
每天在家不懂做么,
又没有看电视
又没有读书
又没有做功课
所以我很好奇
她到底每天在家做么?
你到底每天在家做么阿?
呵呵呵~~
然后他每天都会戴手表来学校的,
然后我每天都会问他几点了几点了?
还有
今天不懂发什么癫。。
一直讲要死给我看~~
做么??????
生活遇到困难?
告诉我~~
我会帮助你的!
就算帮不到你
最起码
我可以为你祷告
还有,
每次叫你去团契都将不得空~
去一次咯。。。。。
哈哈~~~~


好啦!
你们猜。。
她是谁???
猜对没奖~~


















































































答案是:
KB! KB! KB!


哈哈~你猜对了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