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

心情
莫名
的不开心
怎么了我
我最近是怎么了
我想
是等巴士等到傻了吧
还是部落格的歌
太悲伤了
人的心情
就是这样
随着一些事物
随着一些事情
而不停的改变
在这个时候
下场雨该多好
这样
我就可以跟天一起哭
最起码我不是寂寞的
在这个时候
第一个想起的人
是你
但是
你却在多么遥远的地方
很遥远
-----------------------------
最近看了
女人的香气
真的是太好看
他们的那种爱情
纠结的感情
又是生离死别的爱情
更让我陷在其中 
他们真的是很爱很爱彼此
就算你不是女主角
你看都已经能够深深地感受到
他们的爱.....
女主角很爱很爱他
但是他已经是要订婚的人了
男主角也是很爱很爱她
但是自己已经是要订婚的人了
但是
有太多的但是
他已经无法自拔的爱上她
就算赔上自己的性命
也决定放下婚约
跟她谈一场恋爱
她,
只乘下6个月的生命
在生命结束之前
她遇见了他
她想这辈子再也遇不到
让自己这么心动的人了吧
一开始因为他有婚约了
所以不敢爱,就算很爱
也要把爱压抑住
因为怕自己受伤
更怕对方受伤
但是
最后一次了
她决定了
她要跟他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甜甜蜜蜜
用乘下的生命
全心全力的爱他
最后
在自己最爱的人
的怀抱里闭上眼睛
..................................
多么悲惨的故事
但是
最后女主角会不会死掉
还是个谜~
我当然是希望他们能够
幸福的在一起拉~
好久好久
没有让我看了
可以那么激动和期待的戏
那种感觉形容不出
跟城市猎人不一样的地方是
城市猎人剧情特别
女人的香气
是让人心痛
让人期待
又让人激动的

女人的香气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