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

我的最爱
就是
DUTCH LADY
哈哈~


因为上次黑芝麻给我和一罐
我就爱上它了~
话说,
这个DUTCH LADY 
是最贵的牛奶
因为1little 就要 5块半
很贵一下
不过我还是爱喝
所以
我每次去Shopping center
都会买的
所以你们如果要送我生日礼物
就买多多给我咯
我会很乐意地接受
也会很开心地接受
目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
蘑菇汤~~
mushroom sup....
也是我的最爱
不管到哪家西餐厅
我都会点!!!
因为我很喜欢喝~
不过我觉得pizza 的是最好的!
最棒!
所以我每次去shopping center 
几乎都会买~

接下来就是意大利面~~
尤其是海鲜意大利面~~
最爱,最爱~
我很喜欢吃sotong 还有虾~
所以海鲜意大利面
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啊!!
如果以后男朋友会煮给我吃
那我肯定会开心到不得了~
目哈哈哈~~
发乔......



还有就是炒sotong....
不过吃这个是有季节的
因为每次神庙那边都会有卖
不过只是做戏的时候才有
一碗不便宜内
5块钱啊~~~
不过....
真的好吃~~
每次吃的时候
都会觉得好幸福啊~~
感觉在飞!!!!
而且它的辣很好吃~~
喜欢喜欢!!



还有
还有~~~
octopus!!!!
SUSHI KING的~~
omg!!!!!
我看到这个就想尖叫!!
太棒了这个!!
我爱我爱我爱!!!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
以前跟姐姐姐夫去吃
我都是不敢吃的
因为觉得很恶心
不过
姐夫很喜欢吃
他就叫我试看看
讲很好吃的
我就吃咯!
没想到我就这样爱上它了~
所以每次去SUSHI 的时候
我第一个一定拿这个!!
真得很好吃
虽然有点恶啦
不过
我没骗你!!!
好吃!!!!!!!!!
不过~~~
有点贵阿...
8块钱~
所以每次去的时候
只可以吃一盘
不然就自己出钱~~
可怜...TT







接下来
就是mee sedap....^^
这个是我最喜欢吃的方便面~
因为就是很好吃
那时候我去muzi家
那家有很多这个面
我以前没有吃过的
那时候只有这个
就拿来吃!
没想到这么好吃!
吃着吃着,
就爱上他了︿︿
而且
好吃到你会有冲动想吃两包!
我虽然有过这种冲动
但是,
我竟然吃不完!!
不相信...
那么好吃的东西~
可能是胃太小了,
所以每次只吃一包
显得更珍贵了︿︿


还有就是韩国面!
这个面以前在婆婆家的时候
妈咪都会买
哇~
他的辣的程度是没得顶的!
很辣,放一点调味料就很辣了
不过还是好吃 
我跟二姐都喜欢吃
muzi 也是!
哈哈~
不过现在我们家都没有什么买了
因为很贵!
真得很贵
普通的方便面只要2块半到3块那样
但是韩国面要10块多哦~
贵到离谱!!!
所以久久吃一次就好咯︿︿
好好珍惜~

还有就是
Roller coaster~~
是一种零食来的~
很喜欢
尤其是cheese 口味的~
最爱~
想对我好就买这个给我吧︿︿



还有就是
TWISTIES...
哈哈~
我很喜欢吃~~
因为好吃
我想很多人都会喜欢吧~
不过
我最爱的就是
BBQ 口味的
因为辣辣的
所以我很喜欢
你们也是哦~

还有就马铃薯片~
PRINGLES....
我很喜欢!!!
尤其是葱口味的!!
爱爱爱!!!

最后~~~~
也是...
我非常喜欢的一个

马来西亚只有这5种口味!
ECLIPSE MINT ( lemon ice )


ECLIPSE MINT ( blackcurrant )


ECLIPSE MINT ( spearmint )


ECLIPSE MINT ( winterfrost )


ECLIPSE MINT ( peppermint )


我每个都喜欢
一开始是二姐买的
是peppermint的
过后我就开始慢慢买
其他的口味的~
这个也是很贵~
一罐 5块半~
贵贵贵~~~
为什么美食都是贵的..?
有钱的人
以后娶我吧
哈哈~
不过
真正能够满足我的
不是这些好吃食物
而是上帝的话
没有上帝的话就好像
很多天没有吃东西
上帝的话是给我们心灵上的满足
因为这些事上的满足只是暂时的
唯有上帝的话
才能永远满足我们
上帝的话就像泉源! 
就好像你很渴了
喝了上帝的泉水
就永远不再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