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

哎...........
怎么办
我又在难过了
我真的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之前每次会很难过就是因为他
但是
现在不知道怎么的
我越来越
我是不是越踩越深了
我明明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但是
我还是希望
我们可以
但是
你就是整个人都变了
900`度的转变
你知道
这样让我很伤心吗
我现在真的很累
但是我却睡不着
因为你
你知道吗
或许我该从这个幻境出来
但是
我真的出不来
我不想失去你
而你却对我很冷淡
是不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
还是你已经有新的对象了
觉得我已经不是你的菜了
是这样吗
那种的痛
很难说
呼吸困难
但又哭不出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到底在难过什么
我想拥有你
让你只属于我
但是
这根本不可能
如果可以
我想............
我喜欢你
但是
我的心不敢承认
因为
我们在一起只会伤害彼此
那时候会更痛
不如现在
我从你身边离开吧
最起码
只有我一个人难受
可是,
我真的不想离开
我还是想每天看见你
偷偷的看
不需要你的回应
可以默默的吗?
直到有一天
你找到那个她
我还是会在心里偷偷喜欢你
就这样
偷偷的
喜欢你。。
这句话从来都没跟你说过
就是
“ 我真的喜欢你。”








....


。。。






。。。。。




























                                                            [受伤的...老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