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


昨天下雨了
最喜欢下雨了
因为
空气很清晰
雨的声音很透明
可以穿透我的心
因为雨洗净大地
雨声让我睡得安稳
雨声安慰我
雨把我的心冲得一干二净
雨是我最好的朋友

听我
看我
淋我
安慰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咯,
因为下雨的关系
把我白白的鞋
弄到肮肮脏脏
我现在也要好好爱护我的鞋
呵呵呵
不准踩!
不然5毛钱~
昨天真的很累,
10点半就睡了
因为呢
昨天4点多才到家
就开始弄名单
很麻烦的啦
明天还要开会
为什么?
好好休息一天不行么?
没办法
就去坐坐咯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华文口试的时候
我很紧张
最后的时候
舌头打桩
差点故障
说不出话来
不过
应该顺利通过了吧
只是马来文还没有开始
那个老师该不会不知道吧?
很恐怖叻这样
要不要去跟他讲一下哦
不然真得忘记了
就“ Ho Sei liao ”!


对了
今天小黑马
没有来读书
感觉好像少了什么那样
哈哈哈
看着那个地方
但却找不到他
虽然知道
但是还是希望可以看到
目哈哈哈...
避开避开!
对!
在这里推荐大家去听
萧敬腾的歌!
真的超好听的!
百听不厌!
一级棒!


萧敬腾  {复制人}


萧敬腾  { 狂想曲 }


萧敬腾  { 只能想念你 }


萧敬腾  { 不停有以外的世界 }


萧敬腾  { 你 }


我本人是最喜欢 复制人~
记得去听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