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补习

不起啦~
这么慢才写~
对!!
我干吗要说对不起?
有点糊涂~
哈哈哈哈。。
今天在学校就是拼命做功课!
因为功课实在是太多了~
还有做 ENGLISH ORAL....
就跟老师讲我小时候的事情,
还讲到我妈咪去世了~
然后还有讲爸爸又娶了一个,
然后我们都不喜欢她,
所以就没有跟他们住在一起。
就说了一大堆啦!
老师也会说一大堆,
就说叫我不要放弃,
上帝会爱我,
要珍惜生命,
好好读书~
用英文讲啦~
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应该会拿不错的分啦!
对了,
明天还有华语的口试,
真的忙啊~~~~~~~~
歌还没有选!完断!!!
然后今天要放学的时候,
包菜就一直跟我讲一大堆,
不懂什么啦!
那天还去见辅导老师有几个小时吧~
他真的面对很多问题~
不过,
我都会帮她解决,
最重要的是他肯不肯接受!

接下来,
刚刚去补习,
高级数学,
QJ 就一直讲老师,
这个老师一向来都是很慈祥的
不会发脾气的!
我们也没见过,
但是,
可能是QJ 把话说的太过分了吧~
所以老师就生气了,
老师生气起来可不是盖的!
骂完。。。
我们全部都默默不出声~
因为很凶哦~~
然后老师叫我们做么就做么~~
对!!!
我昨天晚上9点就跑去睡觉了。
哈哈哈~
然后6点起床!!
然后我还做了 一个很怪的梦!
就是我梦见我是一个同性恋!
我的妈呀~
我怎么会是同性恋???
而且那个女生才中一罢了 ~
我记得她穿了一件很美的小礼服~
然后我就搂着他的腰........
不知道去那里~~
还有我梦到a mo...
就是我们两个就在那边讲话,
是很好的朋友,
然后他穿着一件球衣,
后面写着他女朋友的名,
但是不知道真实世界里是不是,
就是 SERENA...
然后 ALAN...
就这样~~~~
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