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COME BACK

阿。。。。。。。我现在真的很激动。。。。。我的天啊~~~
我的小少年要回归了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现在讲话都停不下来了我该怎么办才好
刚刚看了非官方的teaser MV我真的是觉得他们真的超级帅的
我的天啊我的李赫宰他跳舞的时候我真的被他煞到了我的心脏快要停了
现在官方的终于出了我看了很多很多很多次但是还是觉得他真的好帅
还有强仁Oppa也回来了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好
感觉SJ好像会再掀起海啸一样的韩流热潮一样我真的好期待啊感谢阿
如果希澈哥有在的话我像真的很完美了但是有时候这样反而让人心情更
澎湃更激动我好期待MV真的好希望他们快点可以有comeback stage
最开心的是这是我第一次买他们的专辑我真的好开心不过也好贵啊
比上一张Mr Simple还要贵不过我不管怎样我是买定了6集耶哈哈哈哈
现在大家也一起来看SEXY,FREE&SINGLE 的MV teaser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