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了~

今天参加的项目是跨栏,虽然去年有跨过,不过今年还是会害怕~
haiz........我一次都没有试过就去比赛了~
因为我相信自己应该可以跨的过,我相信自己~
当比赛的喇叭声一响,我就向前跑,没有顾虑很多!
我相信自己,也相信上帝^^
第一个跳过的时候,可以说有一点勉强,
但是还是要继续~结果不知道跨过第几个的时候,
我的膝盖被磨到了,就是跨国的时候受伤了~
结果结束的时候,膝盖哪里就留了一点血,
感谢上帝的是伤口没有很大,没有那么痛~
止血包扎后就去看 ah boom 比赛` 他真的很可爱~
他不会标枪,但是他还是去比赛,好像是因为他没有比跳远,
所以就换了一个项目~呵呵~
我不能接收ah chek 输了TT 怎么可以这样~~我觉得他会很难过,
因为他好像对自己的期望很高,也对自己很有信心~
但是还是输了,第4名TT 不过ah boom 拿第2名~~哈哈哈~厉害厉害~
明天的项目是 4X400 还有1500米~ 恩,我有点想放弃1500米,
因为那时候不知道两个是同一天,但是我真的两个都很想参加,
因为我为了参加1500米还特地去跑步~现在又放弃不是很可惜~
阿。。。。。。。。。。。。。
再看吧~~
晚安~

end.............by sleepy an~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