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pesta 日记

DAY 0 (2/6/12)

昨天晚上收拾到很夜才起床~阿。。。
困阿,今天5点半就爬起来了,再看看还有什么漏了~
我也知道自己的个性,每次去旅行都会少带一些东西~
恩,准备好了~出发吧^^ 坐乃义爸爸的车,altis~真舒服 ~
在巴士上是跟敏儿一起坐,很不错一下~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变成不错的朋友了,可以聊心事^^
在巴士上睡觉会一直流口水 (= ='')阿~~太累了吧。。。
下午5点多抵达目的地 “宽柔中学古来分校”~
超大间的说,礼堂,篮球场,stadium,排球场,大大间的图书馆~
整个就是壮观~我只能,wow~ fantastic baby ^^
他们的课室每楼有20间,有4层楼~还有lift 的(= ='')不过老师用罢了~
晚上进行了一些游戏,就去洗刷睡觉~准备充电!!!!!


















 第一天宵夜的时候~阿。。。

DAY 1 (3/6/12)

早上很突然的加了敬拜赞美~搞到好像有一点乱,
刚开始觉得还是penang的pesta 好意点,今年的有一点乱~
因为这次去pesta 参加了drill competition 还有 singing competition,
所以第一天就开始要彩排一下drill~~我们希望这次可以进
8强,大家都很努力,很期待~对了,在drill 练习的时候,
也看了其他组的,嗯,发现一个长得不错的男生~哈哈,
是我发现的帅哥1号~好像是KL的人来的,因为他的眼神
有跟我对到,所以我就会时不时看他一下~
晚餐吃得不错,我发现自己来了pesta 好像瘦了,可能
是因为比赛的压力吧,而且也变得很会吃~哈哈,
晚餐后就是opening ceremony/ band competition~
准备的不错,有烟花阿~哈哈,因为明天早上要比赛的缘故
madam 就叫我们早点回去休息,所以band competition我看到
最后一组的时候就走了~早点回去充电^^
结果。。。。。。。。。。。。竟然!!没有水。。。。
OMG ~~ TT 我最讨厌了,真的很讨厌阿!!为啥没有水~
(原因是:因为太多人用水了,tangki 的水来不及 pump)
我也忘记了是怎样度过了那个晚上。。。。
晚上大家都在polish,因为明天要比赛了,我还跟ah bi借裤子,
因为他的裤子真的烫到很直,那里像我,一点都不专业的~
好心的阿咩还帮我烫衣服,虽然看起来像没烫一样,
但是在想,木子有在的话一定会帮我的吧^^ 哈哈~~
阿,,,,不管了~~睡觉咯~

DAY 2 (4/6/12)

阿~~今天就是drill competition 了,好紧张,好紧张~~
毕竟我们才练了5天罢了~~而且我只出席了3天~~
TT 小腿的肌肉真的暴出来了,再加上我们睡在4楼~~
每天要一直上下楼,不长肌肉都难啊~~~ TT 我的小腿~
还希望可以腿细一点上台,毕竟穿那么好看裙子~~
阿,,,算了吧!!现在比赛比较重要~~呼呼,
hwaiting......终于,比赛结束了,我们刚好第8名^^
满足了~~冠军队还是 8th Penang~ 哇~他们真的很牺牲,
为了走操步,不惜形象去剪光头~哈哈,不过拿了冠军
应该也值得了吧~恭喜他们咯~恩,亚军又是16th Penang~
下午吃了午餐就马上去睡觉了,因为下午还要彩排
晚上的singing competition ,呼呼~好期待,这个比赛可是
练习很久了,也花了很多钱去买衣服之类的,还有化妆品~
彩排的时候因为片的关系,花了我们彩排的时间,
因为一个slot 的时间只有20分钟,所以我们彩排的时候
只彩排了一次,大家都很担心,我也是~因为我还有solo阿~~
一直苦恼到底要怎样表现才会有爆炸的感觉,因为那里算是
歌曲的高潮部分吧~~恩,认真地想了,恩,就这样^^
好了,5点半就开始化妆了,这次要画大浓妆~哈哈,
还有就是卷发^^所以我们请了最厉害化妆的汶铃还有OPC~
耶,头发就是交给敏儿咯^^ 大家换好衣服后就开始打扮了~
好了,公开我的大浓妆吧^^

 
















跟山山的合照~~ ^^

















跟魏雪仪的合照~^^



我跟你说,那个眼睫毛真的很辛苦,撑的我很辛苦
好像实现被挡住了一样~也很不舒服,想要流眼泪TT
不过漫漫的就可以适应了~不知不觉比赛就开始了,
在后台madam ching 为我们祷告,然后我们就进了休息室,
当时我突然很想要喝水,因为我要唱歌之前都要大量喝水,
然后那时候就因为在休息室外面很多人,就没有办法出去,
所以我也没有机会喝水了,大家在镜子面前一直反复的练习,
很紧张,要站在1800++人的面前表演真的是不容易啊,
但是很奇妙的,因为上帝的关系我好像没有那么紧张了,
一直在想我是为上帝唱歌,不是为其他人~加油吧,
我们是最后一组,在开始之前又有一些技术上的问题,
真的我呼吸都快停了,那时候已经战在太后了,要出场了TT
 阿。。。。。幸好,顺利出场了^^第一个是我,通过,
阿敏,通过;乃义,通过;阿咩,阿!!!mic 没有声音~~
什么回事???完了,不知怎么的我马上帮阿咩唱了,
虽然漏了两个字,不过最起码还有唱,阿~~~~~
第一遍顺利,第二遍后就是我solo了~~恩,加油!!
耶,顺利完成我的solo^^ 当时好像听到了很多人的尖叫声~
是为我吗??原来我真的做到了阿~~TT
感谢主,是你,是你让我有这个机会,因为这个机会不是每个人
都可以拥有,但是因为你,我才可以^^ 谢谢你,我的主^^
















我们在台上的“表演”~
表演结束后,我们得到热列的掌声,回到位子上的时候,
大家都说,你们肯定是冠军了咯,哈哈~~
当时心里真的很开心~嘻嘻嘻,,,,,不过~~
我们最后的成绩是第5名,有那么点失望,毕竟期望很高,
没有第1没关系,2和3我也会知足,但是5的话还是有点难过,
但是没有办法,我们唱华语歌是吃亏了点,因为madam Nga 讲,
评判是不会听华语的,但是我心里是这样想的,好听的音乐不
一定要知道它的语言,因为我认为好的音乐可以超越这些,
就算不知道歌词在唱什么,但是可以被打动,这就是音乐~
好了,不要想这么多~还有很多照片等明天阿咩uplaod上来~
我才有照片可以放^^ 今天就先这样吧~~~明天继续。。。


to be continues.............by 疲惫的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