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恩,又是一个夜晚~
刚才洗了包包,白鞋,裙子~
累啊,衣服还没有折~
冲好凉先,
刚才准备了T的礼物~
傻婆们应该还不知道吧~
那天,就是那天~我在IPOH PARADE买了一件 body glove
的衣服给T~因为他生日要到了,而我也没有过他什么~
TT 这件衣服很贵~~~~RM47~已经折扣了~~如果没有折扣
就是RM 93 (= ='' 你以为你很有钱吗?)
我真的很傻咩,价钱没有问好就买了~~
我那时候问店员的时候她明明是说38的~~TT
阿,不知道是我他傻了还是他骗我~
应该是前者~ 没关系,买了就买了~何必在乎~
这次我决定邮寄给他,因为他生日那天我应该不在,
里面有一个信封,写着我对他想说的话~
恩,时间过得真快~我现在还记得那时候我们吵架的原因~
原来两个相处沟通真的很重要,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忠心~
那时候我竟然还会去看其他帅哥TT 我太坏了~~
我会常常想如果他想要跟我在一起的话,我会怎样?
我觉得我会拒绝,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心里还是很在意,
但是为什么会这样?我觉得我们之间的那种感觉会变得不一样,
就是回不到以前那种感觉,最初的感觉~
但是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还是会有心痒痒的感觉,
可能是真的很喜欢过吧,只是现在还没有遇见更喜欢的,
我想以后如果我跟其他人在一起的话,看到他还是会心痒痒~
是因为是第一次那么喜欢的关系吗?
好了,不在去想~希望他会喜欢我的礼物~
祝他生日快乐~
永远幸福健康^^

by ....... emoing 的俺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