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TA 感想

这次去pesta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
因为可以认识那么多朋友真的很开心︿︿
对了我们company 有卖笔记簿,
所以那时候我,因为是NCO所以要卖10本,
结果一天内我就买完了︿︿哈哈~
想到这些经历真的很好笑,因为我叫一个人买,
他就是死都不要买,我们说好买10本就48块,
结果她就是那两块钱可以来买什么??
总之会给他气晕~~~~
还有当然就是跟A MO 重逢垃~~哈哈
不过,他已经有女朋友了,,haiz~~~
没有机会了,而且这次见到他我们是用英文沟通,
因为他根本就不会讲华语,所以我有一点辛苦,
你也知道我的英文程度拉~~哈哈,
也认识了伍洲,他人很好~什么事情都会跟我们说,
哈哈~也很乐于助人,好像也没有什么脾气,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可爱︿︿喜欢他~~哈哈~
还有就是ALVIN 咯,哈哈~他也很好,会帮组我,
因为我的名卡不见了就叫他陪我去问一下,
因为他英文好吗。。。哈哈~~
还有他是BAND的,还拿到最佳挥棒的︿︿
接下来就是,厕所没有水的经历,我真的很讨厌~
因为我希望我冲凉的时候可以冲干干净净的~
虽然很不喜欢 ,但是也因为这样我的人生又多了一点精彩~
还有我很喜欢这种团体的生活,大家住在一起可以
互相帮忙,也可以互相了解~
而且这次去了pesta 知道了几段恋情~~~哈哈~
在那边的时候我是跟敏儿一起睡,还有madam ching~
大家一起分享互相帮忙的时候最好不过了︿︿
还有经过这次pesta 我再次感受到我们5个的友谊~
因为有一次,我们游戏结束后要去休息了,每个人都可以
拿一罐100号,三三本来走在我前面的,过后不知怎么的
走散了,我就自己一个人~~坐下来,自己喝。。
当时心里就想,恩~原来我跟三三的友谊跟你们的是不一样的,
我们5个不管去哪里都要找一个人相伴,如果这次pesta 木子
宝贝有来的话,那时候我们就会互相寻找对方先,再一起坐下来
喝100号,或则冲凉的时候也要一起去,不管做什么都要在一起~
就算没有全部在一起,也会好像2个人这样~~
所以我们5个是很特别的~~~哇哈哈哈,被我感动到叻︿︿
好了,pesta 已经过去了,我要继续我的生活!!!!加油~~

by.......充满希望的俺

Comments

  1. ang mo居然记得真的是太惊喜了!!
    他记得我吗?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怎么知道,今年你没有去饥饿30~~haiz~

      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