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

呵呵~~~我最近又锁定一个新目标了~~他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
比我大,好像是我的哥哥一样~其实以前也没有很关注他,只是
知道他是谁,因为一个朋友跟他有暧昧??我也不知道~哈哈~
因为这次运动会我会一直去找人比赛,然后他又是蓝队的,
所以那时候我就去找小黑马,要他参加比赛~结果他就帮我找人
比赛,要组织一队最厉害的~哈哈,然后其中一个就是小布^^
那时候才开始注意他,哈哈~每年运动会我好像都会物色到一个~
好吧,我来形容一下小布~ 他不是那种有很帅的样貌的人,
我会觉得他很帅欣赏他是因为我觉得他有那种发自内心的魅力,
怎么说,就是他给人的感觉就是酷酷的,但是其实他很可爱的~
他厚,很厉害运动的~ 羽球,手球,篮球,田径~都可以,
然后又会读书^^ 阿~~是不是很好,我真的还蛮欣赏他的~
我觉得他很可爱是因为,他有比标枪~但是他不会,结果他还是
参加^^ 还有,有一次~他好像迟到了,然后他的号码还没有挂,
比赛也快要开始了,我就赶快跑过去跟他说要不要我帮你挂一下,
结果我就帮他挂了~哈哈~ 还蛮爽的 ^^ 是不是很傻婆我~~
然后还有就是因为那时候我要去跟他道歉,结果要讲的时候很紧张,
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木子就说我好想在告白一样~呵呵,我也是那么
说~还有他有白头发,不知道是不是太多女生喜欢他让他很烦恼~
我觉得他是那种木的人,好像不会很主动的去关心别人~
总之,他现在是我的心目标^^
锁定你!!!!!!!小布~~~~~~~~~~!!!!!!

(ps: 他16岁,很高一下)

END...................by 花痴俺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