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12停车记

对,我已经去听车了,看到奇怪人已经考车过关了
所以我也要赶快跟上他~~哈哈哈哈哈~~~
早上又是早早要起身,TT 到那边等了1个小时才开始,
然后讲员嗓子很大。。。。我又坐在前面~~有点辛苦~
然后里面冷气很冷,我整个就是在很不舒服的状况下听~
一开始就是一直噼里啪啦讲个不停,没有重点~~
终于。。。3个小时过去了,+休息时间~
哈哈哈,我终于可以驾车了!!!!!!!
很期待~~~结果。。。。。。安第不得空~~
幸好我带了E-POP去,不然会闷死吧~~结果
看到七七八八了~安第也还没好~我就干脆在那边睡觉。
一睡,就一个小时了~~很热啊。。。。。。。。。
不过两点的时候我终于可以坐上车了︿︿哈哈~
好难。。。。。。。。。。我一直死火TT
因为一直忘记踏KLAC...恩,,没关系~~
天啊!!!!SIDE PARKING 最难了,,,,
还有那个STERING 很硬,我很难转~~~~
值得庆兴的就是我没有撞倒别的东西~~
还有就是在山上,那边一直死火~~不过慢慢的我越来越好了~
哈哈~~感谢主,不过那天天气很热,我流了一身汗。。。。
阿。。。。。。。。。不过还是很爽!!!!!!!!!!!!
哈哈哈哈哈,好想快点再去练习︿︿

by........心情愉快的俺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