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复杂~

阿。。。。。。。今天终于比赛结束了,真的感谢上帝咯~
不过我有一点失望,因为我的1500米,输了TT 本来可以得
第二名的,但是因为我气不够长,还有就是没有力 TT
我难过阿~~ 唉。。。。。。。。。。。。。。。。。。。。。。。。。
还有就是4X400米的,只有我跟 Evelyn 罢了~所以没得出赛!!
但是!!!!!!! 男生~~~哈哈哈!!!!!!!!
幸好他们赢了很多一下男生18岁,我们出两组,一组是
小黑马,小布,JW,CS....第二就是ah Chek,MJ,UGEN,阿联~
呵呵,小布跑第一棒,呼呼~不错了拉,小黑马也很快~
所以就拿了第一名^^ 然后另外一组就拿了第三,本来是第二的~
后面被追上来了TT 差一点就可以赢了!!!!!!!阿。。。。
然后就是男生15岁,小鼻,ZY,HJ,KS~~ haiz~~~~~~~
第二名,不错了拉^^ 小萌帅真的跑太快了,已经没机会了~~
然后男生14岁,第三~~~ 唉。。。。。。。。。。。。
也不错了啦,那个Yu Chin Wong 跑很快哦~~哈哈,利害,利害~
他也很帅一下^^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小布~~~
结果我就在那边一直叫他们快点,快点,快点,喊到快没有声音了~
哈哈,那是如果没有感觉错的话,小布好像站在我后面^^
恩。。。。。。。。。
就这样,我的中学生涯最后一次的运动会,快要结束了TT
没办法,人总是会有第一次,也会有最后一次,这就是我中学
生涯的运动会的最后一次~ TT 原来,我真的要毕业,我要离开
我的中学了,人生唯一一次的中学生涯,已经剩下137天吗?
我一定好好好珍惜!!!!!!!
我们5个,现在想到就好像哭TT....
原来在一次可以那么容易,分开也一样可以。。。。。。。。。。

END。。。。。。。。。。。by sad an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