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旭生日快乐~

嘻嘻~今天是我们小旭,金厉旭的生日~
阿,小旭已经26岁了,好快~好快~
SJ 已经渐渐迈入高龄组合了~哈哈~
不过我还是喜欢他们,不知道为什么~
我可以一直喜欢他们这么久,就算出现在好的团体,
我也不会放弃SuJu。。。。。。。。。。。。。
说真的我真的被ELF 对SJ的爱还有SJ 对ELF的爱感动到~
我觉得我们不和偶像和粉丝的关系,而是很亲密很亲密的朋友,
也会是永远的朋友~~不知道为什么我怎么也脱不了饭^^哈哈~
对自己感到一点点骄傲~
我觉得我们(SJ&ELF)的感情是很难形容的,我们之间拥有一种默契~
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好像人类需要空气,对SJ来说ELF就是他们的空气,
对ELF来说SJ也是他们的空气~ 我们是互相需要,互相帮忙,互相爱护~
阿。。。。。。。。扯远了,
对对对,小旭^^ 俺真的喜欢他的声音,不管是阿圭,大云还是小旭,
我都很喜欢~哈哈~因为真的很棒。。。
我希望,小旭可以活得更开心,更好~也希望他能够生体健康~












小旭,不朽的名曲加油~
耶。。。。

END 。。。。。。。by mous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