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TA 其他照片







一些的照片。。。慢慢看^^


















犹豫的背影,因为想念着你们。。。TT














大合照。。没有你们TT 看得见我吗??
戴帽子那个!!中间!!!!














DRILL的合照,,这段时间辛苦了~~^^


















不管在哪里我都是ELF^^


















AH BI 那脸,,,,(放错焦点= = )














 丽雯的表情~~哈哈哈~~(= = 大家都很严肃好不好)















恩~~~~CHEKING UNIFORM......好久~~


















蛮帅一下的,林敏儿在那边真的很傻婆= =


















矮我。。。矮我。。。矮我。。。
如果李木子。。。。。阿,,心里知道就好^^


















帅哥和美女。。。。嘻嘻^^


















我看起来很肥。。。没关系~~有李木子顶!!
(= =''' 怎么什么都扯到我 by 郁闷的木子)


















好看。。。。。。哈,呵,嘻~


















阿咩,当天晚上他很紧张,我也是,我们都是~
(= = '' 谁不是)














后面那个老是老闹!!不过这张好看~~~哈哈哈~


















不能对他那么残忍,就给他个机会吧~
哈哈~~好看好看^^ 眼睛眯到。。。。。














结束后的合照~~~赫赫~~














品质真不好~~不过,应该是拍照那个技术不好~~













恭喜我们表演成功^^ 耶,感谢主~



















第五名,虽然有一点失望,不过感谢主~














 大大合照。。。。。。。。


End........by 开心的俺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