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嫉妒~TT

这几天一直在为社队的事情忙东忙西,要收钱
又要找人比赛TT啊。。。想到就头疼!!!!
不过这里我要说的是,,
对不起,木子~~TT
因为我嫉妒你了TT
因为我看到青队的衣服卖到很好~所以,
我就嫉妒心爆发了!!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应该~
怎么可以嫉妒自己最好的朋友呢?
我真的不喜欢,但是心里不知道怎么的~TT
所以我要跟木子说对不起,
这几天,不知道在哪里看到的一段话语,
说到,如果朋友嫉妒你,那个朋友并不是真的的朋友,
我意识到这句话的严重性,也知道我自己不应该
对木子抱着这种的心态~对不起TT
我也不知道我这样说出来我们的关系是不是会有突变,
但是我想,应该不会~~
 因为我知道木子不会这么小气~~︿︿
哈哈,而且很爱我,我也是~~
总之,我不会再随便妒忌别人了,
别人有好的成绩是人家努力得来的,
你想要的话,就自己努力点︿︿
应该要祝福别人~~~

end...
by.......愧疚的俺

Comments

  1. 就让你嫉妒吧~~~~
    我下次就帮你做得比我更好xD
    那样就不要嫉妒了=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