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怪癖

俺发现自己有一些怪癖,
不知道是不是,如果不是怪癖,那就习惯咯^^

第一,我一回到家就会先去洗脚,放学后更是,
因为脚很臭,所以我一定会去洗,而且会用沐浴露,
这是一定的~
[请认证]

 第二,不管我到哪里我都会带着我那XXL的水管~
虽然有一点重,但是我会很努力的带着他,
因为我会常常喝水,所以要一直带着~
[请认证]

第三,每次我穿好包鞋,白鞋,
只要是用了我的手穿的,我过后一定会去洗手,
因为我会觉得有一点肮脏~哈哈,洁癖??
[请认证]

第四,操步的时候带了的帽子我过后就不会再带了,
如果还没有洗的话,因为我觉得我流汗了很肮脏~
[请认证]

第五,每一天我都一定要刷牙,早晚一次~
除非。。。。。。忘记了 (= = '' 你还真厉害阿)
因为我觉得保护牙齿真的很重要,所以我都会把
牙齿刷两次~哈哈~也会刷舌头~
[请认证]

第六,我每次冲凉过后都一定要搽粉,如果是
早上的话,我会涂“涂胳肢窝”的~如果没有的话
会觉得很不舒服,不自在,可能是习惯了~
[请认证]
  
第七,我有时候吃东西都会乘下一点点,应该是
吃不干净的关系吧,会乘几粒饭,木子看到的话
肯定会训我,我二姐大姐也一样~~ 
[请认证]


还有,我睡觉醒了肯定赖床!!!!100% ~
哈哈~~更认识俺了吧,以后知道该怎么服侍俺了吧~


end~  
by.......... 半夜了很饿又还没有睡觉的俺

Comments

  1. 这些应该真的不是怪癖吧==
    刷牙那个谁不是这样啊??????

    ReplyDelete
  2. 大部分都是正常都得照顾的卫生==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