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输了!!!

阿~~~~~~~~~~~~~ Super Junior 在 Mnet 的 global star 那个项目输了~~
我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但是能怎么办???阿~~~~ 讨厌,讨厌~~~~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刚刚去看Mr Simple的MV的时候看到下面有人comment 说,
某团的粉丝 hack 那个Mnet 的网站,就是所有投SJ 的都会变到投某团~
TT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我真的希望不是真的,也最好不是真的!
唉。。。。。。。。。。。。。。。。
我只能叹气。。。。。。。。。
如果他们真的那么卑鄙的话我真的无话可说~
也会对某团反感指数增加。。。。
不说了~~

(以上言论不知属不属实,也请对号入座)

END......... by 生气,炸毛的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