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希望很恐怖

人活着就是要有希望,因为希望带给人们幸福、快乐~
当你没有希望的时候,会觉得难过、失望、对任何事都不关心。
所以,希望是你我每个人都需要的~
就在昨天,我参加了学校运动会比赛,项目是跳远,400米。。
我对自己很失望,因为跳远比赛只有三个人比~
结果我却拿了,第三名....
我对自己真的很失望,因为毕竟跳远是我最好的运动项目~
但是我竟然拿到这样的成绩,我真的~~~ TT
虽然是这样,可是我在400米中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感谢主~
在进行400米的时候我在想,惨了!如果1500米的话,我会气绝吧~~
但是,我不会放弃的,因为我有希望~~就是希望可以为蓝队加分~
还有昨天跳远的时候,男生18岁,除了一点状况~
就是我还以为一个项目需要4个人参加,结果~~~
JW还有ah boy....没有的参赛,那时候不小心听见他们议论着
D....说他这个哪里我会跳,好过给我跳!!我也知道,我自己
也觉得自己很白痴,为什么会出这种状况!!!气惨!!!
我也知道ah boy 很厉害~但是那时候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然后今天早上看到JW 就跟他道歉一下,放学的时候看到
ah boy,不知道要不要上前去,结果没有勇气。。。。。明天吧^^
我会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任的!!!没有什么事情好怕的!!
好好加油。。。。。。。。
恩,,,做功课去~

END.....
by...........江小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