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 Free & Single


怎么办????我好兴混哦。。。。。。。。。。。
Super Junior 要出6辑了。。。。。
这种感觉无法用言语形容,好像全身的血都在沸腾的感觉,
整个很兴奋,但是又有莫名的失落,
是为什么?因为少了希大?还是特要入伍了?
不管怎样我都会全力支持SuJu....
我没有那么喜欢过一个团体,是他们。。。。。。
让我知道原来爱可以透过很多方式传达。。。
我可以感受到他们对我们的爱,还有成员们之间的爱。。
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有时候真的很难解释为什么这么喜欢他们,
愿意为他们一直狂刷MV,狂投票,狂买专辑,狂买卡片,海报等~
虽然我们得不到什么,但是心里会很开心。。。。
阿。。。。。。。。。
原来我帮了他们,原来我这么喜欢他们,
像个傻瓜一样喜欢。。。。
他们也一样。。。。
我们互相喜欢。。。。
互相付出。。。。
互相依偎。。。。
我们是。。。。。。。
SUPER JUNIOR ---- ELF
我们一直都连在一起^^

END。。。。。。。。by ELF an

Comments

Popular Posts